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欧洲汽车制造商吹捧柴油

2020-05-26 15:45:30来源:

随着柴油价格的下跌以及驾驶员越来越注重从每滴燃油中获取最大收益,一些欧洲汽车制造商认为,美国市场可能终于准备好接受柴油汽车了。

许多美国司机记得,几十年前,臭味,肮脏和不可靠的柴油从经销商的陈列室里消失了。而且许多美国人没有意识到新的“清洁柴油”的效率几乎可以与气电混合动力车媲美,而仍然提供更好的性能和可靠的内燃机简易性。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马克·巴恩斯(Mark Ba​​rnes)说:“这里要做的事很大。”“普通美国人对柴油的好处一无所知。我们需要消除许多神话。”

据环境保护署称,巴恩斯指出了该公司的捷达TDI,该高速公路的行驶速度为每加仑40英里(每升17公里)。

在纯行驶里程方面,像丰田的普锐斯(Prius)这样的混合动力车仍然表现得更好,特别是在城市驾驶中。捷达并没有牺牲对许多驾驶员来说至关重要的加速和动力。借助自动变速箱,它可以在8.2秒内从零加速到60mph(96kph),而2010 Prius则需要9.8秒。

这使得柴油成为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大众汽车等汽车制造商的关键,它们渴望在豪华汽车市场上提供更高的效率。平均而言,使用柴油燃料可以使驾驶员的行驶里程提高20%至40%,同时提高50%的动力。

额外的里程是27岁的梅根·李(Meghan Lee)在首次购买该车五年后仍对2004年捷达TDI钟爱的东西。

旧金山的公共关系专业人士在大学毕业时就下定决心要买一辆白色捷达,但她所能找到的只是柴油版。经过大量的辩论和研究,她从汽油换了气,加满油后仍然转头。

“人们看着我说:“你知道那是柴油吧?”因为这是一辆小型车,而我是一个女孩,李说。

她说:“这是我与所有朋友和家人的学习经历。”“当我们在旅途中时,我们会开车,因为它是如此实惠。”

在周日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推出了GL350 BlueTEC,这是一款带柴油发动机的七座SUV,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0%至30%。

奥迪展示了其Q7柴油SUV,该SUV将在未来几周内进入美国展厅。

奥迪TDI开发部负责人Gunter Schiele说:“这辆车证明了高性能与更高的燃油效率之间的平衡,当然还有更低的排放量。”

奥迪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A3 TDI轿车,以跟进Q7的发布。

过去,柴油的最大障碍之一是与汽油车型相比,成本更高。

由于柴油发动机的生产成本更高,因此传统上这些型号的发动机要价数千美元。当美国两年前开始转向超低硫柴油时,柴油成本猛涨,这使司机更难收回前期成本。

但AAA汽车俱乐部发言人杰夫·桑德斯特罗姆(Geoff Sundstrom)表示,最近几个月柴油零售价格已经下跌,部分原因是经济不景气减少了航运业的需求。

现在,柴油的价格与豪华车通常所需的优质汽油相同。

此外,许多柴油车辆的购买者现在有资格获得联邦税收抵免。例如,大众的柴油捷达(Jetta)和途锐(Touareg)车型可获得最高1300美元(A1,805美元)的积分,而奥迪Q7最高可获得1,500美元(A2,082美元)的积分。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副院长纳比尔·纳斯尔说,尽管有这些优势,柴油仍无法在美国市场竞争,混合动力,电动和氢燃料电池汽车在美国市场上赢得了最环保的声誉。

纳斯尔还领导RIT的综合制造研究中心和Golisano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他说柴油机错过了在美国立足的机会。

他说:“如果几年前对柴油有更多的兴趣,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现在,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所有竞争中,柴油的潜力已不再是过去。”

但这并没有阻止汽车制造商推动柴油的利益。大众试图在最近的电视广告中教育美国人了解捷达的燃油经济性和柴油的好处。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奥唐纳尔(Jim O“ Donnell)表示,在宝马集团,鼓励经销商使用柴油机作为借贷给现有客户,以将他们的汽油动力汽车进行维修,以期希望他们会喜欢它们。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业务。

宝马最近推出了335d轿车,与汽油车相比,它的燃油效率提高了40%。该汽车制造商还在美国提供X5柴油SUV,但O“ Donnell承认柴油在这里的普及缓慢。

他说:“我们想测试水域,但又不要太用力。”“改变态度需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