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撞车司机“刹车失败”

2020-05-27 13:46:35来源:

大多数情况下,驾驶员未能刹车

周二提交给国会议员的一份报告发现,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对“失控”丰田汽车进行了调查。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现,对涉及事故的58辆丰田汽车的数据记录器进行了审查,驾驶员称他们的汽车已经失速,在35例中根本没有使用刹车。

丰田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约1000万辆汽车,原因是存在危险缺陷,其中许多涉及“粘性”油门问题,可能导致汽车失速,因此丰田汽车的声誉受到严重损害。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今年早些时候支付了创纪录的1,640万美元(1,794万澳元)罚款,以了结其隐藏的油门踏板缺陷造成美国50多人死亡的指控,并且因“意外加速”问题面临许多民事诉讼。 。

美国安全监管机构表示,就丰田是否已解决问题或是否涉及汽车的电子控制装置,尚无定论。

简报中写道:“在调查的早期,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官员尚未就除已知的两个缺陷-踏板卡住和油门踏板粘滞之外的丰田汽车意外加速的其他原因得出任何结论。”议员说。

交通部发言人奥利维亚·阿莱尔(Olivia Alair)说,对撞车数据的审查只是政府为“使丰田汽车意外加速下降的努力”的一小部分。

丰田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在公众场合一再否认,速度的突然致命增长是由控制现代车辆加速和制动的电子系统缺陷引起的。

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将原因归咎于脚垫卡住或“粘性”踏板或驾驶员失误,并大力抨击声称其系统中可能存在“重影”。

丰田发言人布莱恩·里昂斯说:“已经进行了4000多次现场车辆检查,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没有发现电子节气门控制是意外加速的原因。”

“丰田自己的车辆评估已经证实,它开发的用于粘住加速踏板和被不固定或不兼容的地板垫卡住加速踏板的方法是有效的。”

NHTSA审查了58辆涉及撞车事故的丰田汽车的事件数据记录器,其中驾驶员报告了突然的意外加速。

大约35个记录仪显示根本没有踩刹车,一个记录仪显示踩下了刹车和油门踏板。

另有14例涉及部分制动:其中有9例是在撞车序列的后期进行了制动;三项涉及早期制动,两项涉及中程制动。

一个事件涉及脚踏板卡住的情况。

在七种情况下,事件记录不是由崩溃触发的,不包含与崩溃有关的信息,也不包含不确定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