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人们在开车时会做什么?

2020-05-27 14:45:27来源:

他们开始在屏幕上徘徊和刺探。上周,我可能会以我平时沉着,冷静,对我的同胞完全没有生气的方式提到过一些事情。

但这不是他们所做的全部。

他们抽烟。通常,窗户朝上,使自己能够同时享受主动和被动吸烟的好处。它也影响他们的驾驶。

也许有人应该修改警告标签:“吸烟不仅使内脏腐烂,而且完全损害了您使用指示器的能力,这是不礼貌的。”

他们pick鼻涕。证明在那里,正在后视镜中等待。他们会忘记别人有后视镜吗?周围的窗户是用透明玻璃制成的吗?

他们唱歌或弹鼓,撞到仪表板,窗台或方向盘,都这么难,你想知道为什么他们没有掀起一排安全气囊。在此过程中,它们看起来像是lock锁,但这完全是他们的事。

他们播放音乐的声音如此之大,令人难以置信地重低音,整个汽车都在颤抖-这就是我所说的是你的汽车或我的汽车。

他们做某些粗鲁,不道德或令人反感的事情。但是我们不会提及它们。这本来应该是一份家庭报纸,事实上,我们一直在用Bob Katter的照片吓到年轻人。

他们与自己交谈。您可能会很慷慨,并说那辆车的唯一乘员拉着奇怪的面孔,宣称和讨价还价的原因是,他或她参与了免提电话的重要讨论。

但不是。在没有手机出现之前,汽车里的人就已经进行了热烈的一人辩论。

那么为什么给他们怀疑的好处呢?假设他们正在与一个虚构的朋友(也许是他们唯一的朋友)聊天,然后就这样吧。

无论如何,免提电话从来不是人们在行驶中的车辆上拨打电话的首选单位。人们更倾向于将那可恶的东西牢牢地固定在手套里。

我已经看到了一个带有侧翼的标有“ Leading Edge Integrated Communications Solutions”的面包车。

它是由一个男人开车驱动的,当时他正坐在椅子上写字,在马路上漂着,那绝对是免提的手机mobile在他的肩膀上。

在我们的道路系统中纵横交错的数十亿个电话最奇怪的是,人们通常对此没什么好说的。

那么,在行驶中的车辆(火车是相同的)中又有什么让他们突然认为自己是充满活力的参与者的源泉呢?他们无聊的人是谁,为什么那个人不挂电话?

他们在开车时还会做什么?他们拍东西。有时带手机,有时带相机。有时是一张快乐的快照照片,有时似乎是全长故事片。

就在上周,我开着一些异国情调的东西和别人的东西(就我而言,前者总是与后者联系在一起)。如果您要问,那是新的梅赛德斯鸥翼双门跑车。

我注意到一个老马自达的男人正在密切关注。确实,太紧密了。毫无疑问,他充满信心,如果我需要紧急刹车,他的果酱瓶盖盘将等于人孔盖一样大的复合转子。

我意识到,他被粘在我的后保险杠上的原因不是要回答这个古老的问题:“哪个更快,一辆SLS AMG 6.3升V8超级跑车还是1993年的马自达323 1.8掀背车?”

这是因为他的方向盘顶部装有摄像头,并且在开车时正在拍摄我的汽车。不好

人们在开车时也会做很多其他事情。而且,以我目前的心情,这并不重要。我只是希望他们停下来。

那您呢,您看到其他驾驶员在汽车中正在做或试图去做的最奇怪的事情是什么?而且,请尽量保持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