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霍尔顿给出了Commodores故障的最后期限

2020-05-31 09:45:18来源:

霍顿已被提供24小时的服务,以证明影响52,000个Commodores的电气故障不是安全问题。

澳大利亚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在本月初通知车主有关继电器切换到燃油泵和前大灯的错误信息,并认为这不会使车辆不安全。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不太确定,已要求霍顿今天提供更多信息。

尽管故障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并且大灯在启动时出现故障,但霍尔顿坚持认为,由于这并非纯粹与安全相关的问题,因此无需正式召回。

在1999年6月至今年3月之间生产的V6和V8型号的Commodores,Statesmans和Caprices都会受到影响。

霍尔顿已承诺纠正该问题,这可能会导致高达800万美元的损失。

国家媒体和传播经理阿曼达·韦伯(Amanda Webb)表示,由于驾驶员对问题有足够的警告,因此没有失去车辆控制权。

安全局已经知道了该故障,该故障已出现在多达1,000辆汽车中,但直到昨天才收到霍尔顿的正式通知。

故障继电器是霍顿必须解决的许多技术和质量问题中的最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