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充电订购电动跑车

2020-05-31 14:45:30来源:

由于撞到了我们的海岸,特斯拉敞篷跑车已经使澳大利亚人开始订购第一批量产的电动汽车。

该公司定于8月到货,这家美国公司透露许多当地人已经订购了基于Lotus Elise的跑车。除了独特的造型外,Roadster还用电动机和电池组取代了Lotus汽油发动机,足以将汽车推进到超过200 km / h的速度,一次充电即可行驶超过200 km。

特斯拉还确认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悉尼建立其本地基地。根据公司在海外的计划,将建立一个独立的商店。

澳大利亚人Rudi Tuisk将负责当地业务,此前他曾在欧洲的新车公司工作。

Tuisk告诉行业出版物GoAuto:“我们正在为澳大利亚预订。”“我们实际上是在出售车辆-我们现在正在接受订单。”

Tuisk不会透露已经收到多少订单,但已经确认第一批货物将有更多的汽车到货,以满足进一步的需求。

特斯拉(Tesla)已确认要向Drive(Drive)证明,澳大利亚对Roadster的认证已经非常先进,应该在发布之前就签署。革命性电动汽车的右手驱动版本已经在英国发售。

特斯拉尚未透露有关澳大利亚敞篷跑车定价的任何细节。在美国,Roadster的售价约为100,000美元(120,350美元),约为Lotus Elise的两倍,这表明澳大利亚对特斯拉的定价可能接近20万美元。

在美国,该公司最近宣布了一项租赁安排计划,但特斯拉没有透露是否会在当地提供这样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