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创世纪揭示了电动跑车

2020-06-02 13:45:33来源:

认识Genesis Essentia,这是现代奢侈品牌与特斯拉Model S和保时捷Mission E一样的竞争对手。

这家韩国公司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采用了引人注目的GT风格概念车,以引人注目的造型和电动动力总成拉开了帷幕。

曼弗雷德·菲茨杰拉德(Manfred Fitzgerald)表示:“我们了解作为豪华汽车制造商的义务,即通过强调一种文化,同时在技术和连接性方面超出期望,从而创造欲望,激发激情和灵感,将我们的外部世界无缝地带入车辆内部。” ,创世纪全球负责人。

与传统的电动汽车将电池以扁平包装容纳在乘客舱下方的情况不同,Genesis将其堆叠在传统内燃机汽车中的传输通道所在的位置。这使设计师(由品牌首席设计师Luc Donkerwolke领导)能够将Essentia降低,而车顶线仅离地面127cm。

Donkerwolke称呼品牌设计语言“运动优雅”,它具有许多关键的样式元素,他正试图使用​​这些元素来赋予新品牌一些个性。品牌的顶格栅两侧是标志性的四个窄激光大灯,环绕在汽车侧面。对于Essentia概念,Genesis创建了透明的引擎盖来炫耀其碳纤维底盘。

“ Genesis Essentia概念定义了我们对于电动Gran Turismo的愿景,该电动Gran Turismo将运动优雅和Genesis DNA作为定义参数,” Donckerwolke解释说。“ Gran Turismo类型学凸显了我们对于鉴赏家来说是豪华车品牌的雄心,它是未来投射我们的DNA的理想基础。”

尽管该品牌并没有追随头条新闻来击败特斯拉的可笑或疯狂的加速模式,但Genesis声称Essentia可以在3.0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没有透露有关动力总成的其他细节,包括动力和扭矩数值或范围。

相关内容创世纪重新设定豪华基准创世纪目标雷克萨斯创世纪不会追逐德国人物种的创世纪格兰·Turismo的到来创世纪Essentia概念揭晓

创世纪确实解释了集成到概念车中的其他一些要素,其中包括一系列的车辆到基础设施和车辆到车辆技术。它还具有将理论上集成到可能拥有者的智能家居系统中的功能,因此汽车在回家之前将能够打开房屋的照明和供暖系统。

Genesis Gran Turismo可能会在下一个十年的早期投入生产,可能最早在2021年投入生产。在此之前,该品牌已经致力于制造两款SUV,其中一款基于2017年纽约车展上展示的GV80概念,另一款则与宝马X3和奥迪Q5等竞争对手竞争。其中第一款GV80预计将于2019年在全球推出。

现代澳大利亚正在进入创世纪品牌的最后阶段,该品牌将在2018年晚些时候作为本地系列的独立产品推出。最初的阵容将包括G70中型轿车和G80大型轿车,但当地运营商表示将在SUV车型上市后立即增加。

要购买Genesis,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然后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的云端硬盘上了解幕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