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交通死亡人数降至历史最低水平

2020-06-05 16:46:34来源:

死亡率也下降到每行驶1亿英里1.09。

联盟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沃特利(John Whatley)表示:“艰难的数字表明,当今的汽车旅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安全-并不是因为经济不景气,而是因为汽车制造商已经与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将创新技术引入汽车。”制造商。“不过,我们还必须记住,这些不仅仅是数字,而是生命,因此汽车制造商正在继续开发将对旅行公众产生最大影响的技术。”

汽车制造商通过实施众多新的安全技术来增强安全性,例如防抱死制动,电子稳定性控制,侧面安全气囊,侧面帘式安全气囊,避免碰撞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些创新与包括促进安全法,执法和驾驶员教育在内的方法相结合,是将交通死亡人数降低到创纪录水平的主要因素。

此外,在过去的10年中,工程师们开发并引入了革命性的安全技术,例如前向碰撞警告,自动碰撞通知,车道偏离警告,用于行人和动物检测的红外视觉系统,带刹车支持的碰撞警告,盲点检测和更多。

道路安全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责任,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强调了汽车制造商和决策者为何需要继续进行工程创新以提高汽车安全性的原因。

Whatley补充说:“我们的工程师正在对未来进行进一步的展望。”“我们正在努力改善燃油经济性,同时为消费者增加这些安全技术。我们正在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MADD合作,共同开发技术,以防止酒后驾车的人开车。此外,我们正在与其他人合作,将安全带执法法提高到主要执法法。

该联盟是由12家汽车和轻型卡车制造商组成的贸易协会,其中包括宝马,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汽车,捷豹,路虎,马自达,梅赛德斯·奔驰,三菱,保时捷,丰田,大众和沃尔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