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一个小孩在动力车轮福特野马中漂流

2020-06-06 08:45:28来源:

视频只有42秒长,但这就是这个年轻人需要展示的一切,他可以用他的Power Wheels Ford Mustang和一套圆锥体做些什么。

视频中没有任何信息,因此我们不知道这款特殊的迷你野马是否有存货或经过改装,但它正在挡风玻璃上贴花一些DC鞋子,Alpinestars以及看起来像是电台的东西。后面有更多贴花,还有一些涂黑的备用轮子很难读取。但是,不管是哪种车辆,这个小家伙都知道如何通过滑梯来操纵他的汽车。

一开始,他像一位优秀的流浪者一样,在与一位年轻女士一起骑行时炫耀自己的技能,他一边鞭打一边挥舞,将野马扔到拐角处,然后在转向时逆转转向以将其引导到转弯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视频快要结束时,这位小流星正在围绕圆锥形Ken Block风格制作甜甜圈,每次走动时都要收紧甜甜圈。在这短暂的过程中,车轮的技巧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因为他在最后几次漂移中一直努力使汽车处于受控状态。

对于那些想要创建自己的未来漂移之王的人,您可以在当地的沃尔玛购买新款Power Wheels福特野马,价格在270-280美元之间。视频中显示的Power Wheels Mustang实际上是一个较旧的模型(具有2005-2009样式),当前商店中可用的模型都具有2010年的更新功能。另外,如果您有一个想要参加漂流运动的小女孩,芭比娃娃还拥有自己的鲜艳粉红色野马,必将在蹒跚学步的热门进口舞台上大放异彩。

观看下面的YouTube视频:

感谢Big Mo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