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三菱发布三年最佳销售月份

2020-06-06 11:46:34来源:

三菱的运动设施使该汽车制造商6月份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从近400家经销店销售到8,299辆汽车,高于去年6月的4,198辆。自2008年8月以来,该公司的收入未达到8,000个大关。

三月份的销量增长延续了该公司今年迄今为止的销售势头,随着销量的猛增,三菱声称自己是美国增长最快的汽车制造商。

MM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横河洋一(Yoichi Yokozawa)表示:“我们很高兴三菱的款式,燃油效率和价值这一信息引起了客户的共鸣。”“我们觉得我们才刚刚进入美国市场长期增长的开始。”

Endeavor SUV的销量从一年前的114辆猛增至1,817辆,并且该公司的销量也受到了油耗低的Outlander Sport小型CUV的推动,该座椅最多可容纳7人,并具有很长的保修期,并拥有省油的动力总成。经销商在6月交付了1,293个。

Outlander Sport及其大兄弟Outlander的销量在6月份飙升了260%,今年迄今为止增长了119%。

这两款多功能车在最近的“世界上最危险的道路”广告活动中受到关注,该广告活动着重强调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轮控制系统”。本月,三菱的“ Own Every Road”夏季销售活动将围绕该主题展开。

横泽说:“令我们的公司和我们的经销商感到兴奋的是,我们距离我们全新的全电动三菱“ i”在美国的销售发布仅几个月之遥。“我们将在本月开始为“ i”进行数字广告。

6月的销售标志着三菱实现了连续10个月的同比增长。年初至今的销售额增长了66.5%。

三菱的汽车销量在6月增长了41%,并且今年迄今为止增长了43%,Eclipse coupe售出1,602辆汽车,高于去年6月的312辆。在三菱在美国伊利诺斯州Normal市的美国工厂组装的产品的销售额在6月份增长了243%,今年迄今为止增长了116%。

三菱汽车的销售可能受益于受日本地震伤害的日本汽车制造商遇到的供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