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Fisker声称Karma电池召回已接近完成

2020-06-06 18:46:46来源:

Fisker和A123相信只有50辆Karma电动轿车配备了故障电池,但是在A123正式宣布导致Karma召回的仅仅10天后,Fisker报告说,已经生产的大多数Karma轿车已经安装了新的无泄漏冷却液电池。Fisker指出,配备了A123可疑电池的Karma轿车,无论是客户手中的电池还是全球经销商处的电池,都已得到维修/退回或已确定要修理的汽车。

“我们将始终迅速做出反应,以确保我们汽车的安全和质量。我们认为,对所有客户而言,立即更换每辆车的电池组是正确的做法,” Fisker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说。“我们确定了适当的修复方法,使我们的零售商了解了情况,并在48小时内开始与我们的所有客户联系,并且在正式发布到NHSTA网站上之前,我们对召回的处理非常先进。”

新的Fisker Karma电池召回的问题是A123 Systems宣布的,A123 Systems是一家为电动豪华运动型轿车制造电池组的公司。A123发现电池冷却系统中有软管夹,在其生产工厂可能未正确安装。如果软管夹未对准,则可能导致泄漏,而冷却液泄漏则可能导致电气短路,这也增加了高压系统发生电气火灾的可能性。NHTSA在对Chevrolet Volt进行极端碰撞测试时,发现了冷却液泄漏导致电气短路和着火的问题。考虑到目前电动汽车领域的主要重点是其高压电气系统着火的安全性,Fisker明智地宣布召回事件要如此迅速,并尽快解决召回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菲斯克(Fisker)因将Karma轿车的生产版本推向全球市场而比预期慢而受到批评。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型菲斯克·卡玛(Fisker Karma)电动豪华运动轿车缓慢推出的一个优势是,路上行驶的汽车数量很少,因此,在第一次菲斯克(Fisker)召回事件中出现类似问题时,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汽车制造商就不会必须做所有的繁琐工作才能找到车辆并送去维修。

Fisker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首要的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除了提供高端内饰和内饰设施以及标价(现在的建议零售价已超过100,000美元)的豪华车之外,Fisker还显示出他们还为客户提供服务可以与世界上最好的服务相抗衡的服务。Fisker品牌将随着基于业力的Surf射击刹车和Sunset敞篷车以及目前称为Nina项目的美国制造车型的推出而继续增长。另一方面,A123与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和通用汽车在内的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电池系统的交易有待解决。

查看以下链接,了解有关Fisker品牌的更多信息,并随时关注TorqueNews,获取您所有最大的汽车新闻!

其他Fisker新闻:Fisker在A123披露电池组错误后宣布召回Karma A123 Systems发现Fisker Karma的电池存在问题Fisker提高了Karma轿车的价格– Fisker Karma再次荣获2012年度设计大奖2012 Fisker Karma奢华运动轿车燃油经济性等级在法兰克福确认生产Fisker Sunset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