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欧盟将制定更严格的排放标准,但活动人士不满意

2020-06-07 15:45:28来源:

该提案应在下个月公布,并将制定2020年的目标,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每公里约束95克。

它与当前设定的130 g / km的标准相比,尽管行业内一些人说要达到更严格的标准具有挑战性,但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是可以实现的,也将使欧盟汽车制造业在全球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路透社的芭芭拉·刘易斯(Barbara Lewis)看到了欧盟的排放草案提案,他在今天下午的帖子中透露了新的排放标准。未达到平均标准的罚款仍维持在现有水平,每辆车超出目标的每克罚款95欧元,这一数额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涉及天文数字。

草案还考虑了在2025年和2030年之前达到2014年12月31日的乘用车长期排放标准,如果这些目标被认为合适的话。当前的标准仅在三年前制定,当时欧盟试图解决温室气体排放与全球气候变化之间可能的联系。随着期限的临近,汽车制造商正在达到这些标准。

道路运输仍然是排放量迅速增加的仅有的部门之一。根据欧盟行政部门提供的数据,从1990年到2008年,排放量增长了26%。他们自己的影响评估预计,如果新标准颁布,汽车和货车燃料消耗将减少25%,每年可节省250亿欧元或312亿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与往常一样,节省燃料成本可以抵消实施成本。如果驾驶员在符合新标准的车辆上行驶20,000公里,每升汽油花费1.4欧元,他们每年将节省约500欧元。

当然,在下个月将其公开之前,委员会无法对此提案发表评论,并且可能会对该时期进行任何修改。

活动人士仍不满意单身团体和环境活动人士要求甚至更严格的标准,并期望委员会采取更多果断的行动。

据路透社报道,T&E运输运动小组的项目经理格雷格·阿彻(Greg Archer)说:“更严格的二氧化碳标准意味着减少抽油机的开支。”他说:“但是司机已经改变了。欧盟可以而且必须采取进一步行动,将2020年的目标紧缩至80克二氧化碳/公里,并提出2025年的目标。”

其他人则认为经济不景气是让汽车制造商休息的原因。CARS 21是一个由成员国的部长,汽车高管,欧盟委员和工会代表组成的政策小组,它更关注刺激经济和为OEM提供支持。

他们主要关心的是在汽车制造商向现代全球市场过渡的关键时刻开放自己挣扎的经济体,以与亚洲品牌展开激烈的竞争。与韩国达成的自由贸易协定于去年7月生效,使15万辆韩国汽车在欧洲道路上行驶。

路透社援引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的话说:“这是我们首先想到的问题。”“在经济基础如此薄弱的情况下,我们在面对任何其他风险之前必须非常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