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电气将购买2000辆福特C-Max汽车,福特将推广通用电气的替代加油站

2020-06-08 07:46:41来源:

通用电气已承诺购买2,000辆福特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IH)。早在2010年,GE便承诺将其车队的一半迁移到替代燃料汽车上,并购买25,000辆电动或具有一定电驱动能力的汽车。此前,GE承诺提供12,000雪佛兰伏特。除了来自GE的福特订单外,福特还通过推广GE的WattStation充电器和Box压缩天然气加气系统中的CNG来回馈青睐。

许多人可能会意识到,通用电气拥有电池技术和其他清洁能源技术,这些技术与美国车辆的电动化具有良好的协同作用。许多人可能没有意识到,美国的大多数燃煤发电厂也使用通用电气的蒸汽轮机发电,为国家电网供电。作者站在运行中的许多GE蒸汽轮机旁边,还参观了GE的制造蒸汽轮机的设施,包括著名的马萨诸塞州林恩工厂。WattStation赢得了作为促进清洁能源的GE产品的荣耀,但是在全国各地,尤其是在大西洋中部和中西部一些州,事实是,大量的电能先流入WattStation,然后流入电动汽车。将通过氧化煤而产生。只有在恰好靠近大型水坝或大型核电站的地区,人们才能获得大量的无CO2电力。风能和太阳能仅占国家电力的很小一部分。实际上,垃圾焚烧厂(也使用GE蒸汽轮机)占了很大一部分能源,在许多地区是第二大或第三大电网贡献者。燃烧垃圾产生的能量一直被认为是“可再生的”,通常被认为是绿色的。在新英格兰,该地区许多地方的燃木植物产生的电力比太阳能或风能产生的电力还多。

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的车队中只有25,000辆电动或部分电动车,这仅是实现其目标的五分之一。GE绿色创想副总裁Mark Vachon在新闻稿中说:“在GE,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和车队提供更经济,更环保的车辆。福特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我们不断扩大的代用燃料车队的重要补充。”EPA将C-Max Energi PIH车辆定为108英里/加仑。拥有如此高的假人效率等级,这清楚地表明了GE为什么要专注于Volt和C-Max Energi之类的车辆。两者都提供了汽车绿色动力的圣杯–依靠电力运行,但是零距离焦虑感也很高,因为它们在美国任何一个加油站都可以用汽油作为燃料。如果需要继续行驶,则无需寻找特殊的充电站。如果有GE WattStation,并且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驾驶员可以给电池加电,并继续使用煤,核能或垃圾发电。在某些有限区域中,可以使用水力和/或风/太阳能使车辆尽可能接近绿色。通用电气是所有这些清洁能源市场的参与者,也是电动汽车零部件的供应商。

通用电气和福特已经联手推动汽车的电气化,通用电气因其不仅参与了旧的发电备用,而且还成为新的清洁能源选择的一员而值得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