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雷克萨斯Enform Remote App可让您监视开车的人

2020-06-10 08:45:26来源:

现在,可以监视代客,您的孩子,您的妻子,您的女友或同时开车的两个人的汽车风行一时。这种间谍活动可以采取多种形式,而通用汽车可能已经通过其Corvette窃听系统越过了警戒线。雷克萨斯当然会保留更多,不会。

阅读更多:2015 Chevrolet Corvette Valet Mode可能会非法使用

雷克萨斯Enform Remote Guest Driver Monitor在最近的RC F发布会上,主持人发表了一条小小的评论,使我耳目一新。来宾驱动程序监视器同时启动RC线。两者再好不过了。想象一下,由于某种原因,您需要让另一个人驾驶您的RCF。这辆车可以拉出1.3个横向Gs,并在大约4只黑猩猩中行驶0-60。对你儿子的严厉警告将永远无济于事。礼貌地,袖手旁观(经过精心排练)对您的gal朋友说“轻松一点”是无济于事的。要求Ferris Bueller的代客“特别照顾这辆车”只会给你答案“放松我们是专业人士。”那么,RC F的主人应该做什么来安抚神经。监视他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nform Remote Guest Driver Monitor将允许您在车辆上设置参数,例如行驶里程(代客),速度(您的儿子)和宵禁(女友)。如果在您参加酒店会议时代客从堪萨斯城驾车到克利夫兰,您就会知道。如果您的儿子在55英里/小时的区域内跑了170圈,则汽车会告知您。如果您的女友发短信时没有离开读书俱乐部,而是开车2小时后开车,您会知道(并希望您没有)。如果违反任何电动保姆,汽车将向您发送电话即时警报。不,如果发生这些情况,Enform Remote将不允许您通过音频系统禁用车辆或尖叫声。任何有钥匙扣的人都可以随意使用汽车。处罚取决于您的大佬。

看更多:雷克萨斯在八月份超过了宝马和梅赛德斯在美国的销量。

Enform Remote功能雷克萨斯Enform Remote App还可以让您通过手机远程进行操作。它是您为汽车预热的远程启动系统,它也可以让您关闭空转的汽车。您还可以从星球上的任何位置(或在星球上方的空中)解锁门。您可以检查锁的状态,天窗,敞篷车顶的状态(RC 350 C?)并查看行车记录仪信息。这对我的OCS来说将是一件好事,或者是最糟糕的事情。时间会证明一切。该应用程序还将帮助您在停车场中找到您的汽车,我们可以不时使用这些东西。“机票说的是AA 1010级等级。我们在第4级蓝色区域吗?”

雷克萨斯Enform应用程序并不是唯一的,但是像雷克萨斯一样,它实际上可以正常工作。它与某些雷克萨斯汽车兼容,并且可以在您的iPhone或Android设备上使用。不,它不允许您像“维特”那样在车内进行“非法”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