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改版2016日产Sentra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6-11 10:45:32来源:

随着全新的日产千里马为公司的轿车定下基调,日产对2016 Sentra进行了升级,使其更符合这一趋势。新的Sentra将于12月下旬进入经销商。

日产北美公司美国销售与市场及运营高级副总裁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表示:“对于2016年,我们将为受欢迎的Sentra进行一次全面改造-这是我们三厢轿车的三分之三。”在向媒体发表讲话时。“像Altima一样,我们采用了功能强大的铭牌,并将其做得更好。”

Sentra是日产阵容中排在第三位的畅销车(仅次于Altima和Rogue),因此它必须继续向前看。它的起价将为$ 16,780加上交货,同时还将在其发布之前宣布其他装饰级别的价格。

2016年日产Sentra的外观变化使其与Altima和Maxima保持一致,前面板和格栅的变化以及新年度的翼子板和引擎盖的改动。新的合金轮毂设计以及占主导地位的飞旋镖大灯和尾灯是其他重大变化。

内部也发生了变化,新的方向盘和用于中央音频显示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新仪表板设置也得以改变。整个材料质量都得到了提升,以反映出目前紧凑型市场所采用的更高标准。

2016年Altima的动力总成选项保持不变,搭载1.8升四缸,六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器(CVT)。将提供六个修剪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