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投资4400万美元提高Corvette Z06发动机的产量

2020-06-11 11:45:34来源:

事实证明,雪佛兰Corvette的C7代产品大获成功,自2013年底首次投放市场以来,每月都有令人瞩目的销量。预算更友好的黄貂鱼显然占了克尔维特C7销量的绝大部分,但是自从2015车型年推出以来,新的克尔维特Z06便大受欢迎。实际上,新的Z06目前约占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工厂汽车产量的三分之一,因此,肯塔基州每生产2,000架黄貂鱼,同一生产线上就会有1,000架新Z06。

在首次投放市场一年多之后,对C7 Corvette Z06的需求已导致通用汽车在Bowling Green工厂进行了另一笔巨额投资,这一次扩大了工厂性能性能中心的部分,其中Corvette Z06的LT4发动机是内置的-通用汽车在这里为新的超级维特保留“自己构建引擎”程序。

工厂经理Kai Spande表示:“加上这项投资,通用汽车在今年5月宣布斥资4.39亿美元用于新建油漆车间和设施升级,仅在今年就向鲍林格林(Bowling Green)投入了4.83亿美元。”“这些重大投资表明该公司对Bowling Green,绩效构建中心和我们熟练的员工充满信心。”

Performance Build Center获得巨额投资Performance Build Center以前位于密歇根州的Wixom,但是C6 Corvette C6生产结束后,通用汽车关闭了密歇根州的专用工厂,并在肯塔基州Bowling Green建立了一个新的Performance Build Center区域。克尔维特组装厂。该地点比密歇根州更位于美国中部,并且内部制造LT4发动机使公司免于将手工制造的发动机从一个州运到另一个州的麻烦。同样,对于那些选择“构建自己的引擎”计划的Corvette买家来说,前往Performance Build Center的旅程本质上包括前往Corvette装配厂的旅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将Performance Build Center转移到Bowling Green工厂是很合理的做法,但是由于新的Corvette Z06已被证明是非常畅销的产品,该公司正在寻求扩大手工建造每个LT4 V8的区域的容量。这笔4400万美元的投资将使该公司能够扩展和改进Performance Build Center,并由此扩展了36个新工作岗位。

Performance Build Center的建设预计将于2016年1月开始。

构建自己的LT4 2016年Corvette Z06的构建自己的引擎程序是当今市场上最有趣的软件包之一。这个$ 5,000的选择权允许新的Z06所有者在训练有素的引擎制造专家的监督下真正进入并制造自己的LT4引擎,对于那些负担得起额外$ 5,000的人来说,这是每一分钱的价值。几年前,当公司推出该程序时,我很幸运地看到买家构建了自己的引擎,这对买家而言确实是一次了不起的体验。

克尔维特汽车未来的巨额投资这笔4400万美元的投资只是通用汽车在过去五年中在鲍林格林工厂投资超过6.17亿美元中的最新一笔。请注意,鲍尔格林(Bowling Green)唯一内置的车辆是科尔维特(Corvette),而性能构建中心(Performance Build Center)内置的某些LT4发动机将最终用于新的凯迪拉克CTS-V,您可以将其中的大部分投资用于未来雪佛兰克尔维特。

这始于2011年,当时通用汽车斥资1.31亿美元为C7 Corvette的生产准备工厂。2013年初,该公司斥资350万美元将Performance Build Center从Wixom迁至Bowling Green。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投资4.39亿美元新建了一家喷漆车间,并改善了Corvette工厂的其他部分。更重要的是,这些投资直接在肯塔基州创造了316个新工作岗位。

尽管有人坚持认为高性能汽车之战即将结束,但通用汽车仍在为全美跑车的未来投入巨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