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从``泄漏''的2017年本田掀背车变种列表中学不到很多

2020-06-12 07:45:33来源:

很难找到比我们的本田思域粉丝更忠诚的汽车爱好者群体。思域X世代也不例外。显然,他们当中的许多人根本就等不及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即将发布的本田首款涡轮增压5门掀背车版本的可用版本。谁知道为什么,您还不能订购,可以吗?

来自Hondapro Jason的谣言工厂

好吧,我必须把它交给杰森,他的信息经常死掉。作为本田推销员已有19年的历史了,他有一个或两个朋友在生意上,而当杰森(Jason)抓取“机密”经销店的截图(一或两张)时,他通常会跳出一两个来喝杯咖啡。清单。这是无害的好玩的吧,哥们?我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杰森(Jason)花了一些座位时间。他是本田欢呼部门的自任命负责人。

这是切割清单

好吧,我还徘徊在虚拟水冷器上,同时敲击了本田内部人员的一两个肩膀,以获取一些信息。我的经销商伙伴不希望在9月中旬(10月初)之前看到2017年的Honda Hatchback运输车。

期待我们最新的掀背车文章,这是有道理的。同时,查看经销商的订单清单,我们确实发现了2017款本田思域两厢车的一两个问题。虽然阵容主要跟随这辆车,但可能会影响一两个欧洲市场。

本田在整个产品系列中扩展“传感”可用性

然后,我们认为还有承诺涡轮增压6速手动变速箱!谣言工厂又来了。您会看到我们在本田的伙伴进一步暗示了不久的将来可将分段式CVT变速箱与方向盘安装的换档杆一起使用。是哪一个,即“运动”。就是这样如果没有Jason向我们展示左右两侧的完整屏幕截图,我们仍然不知道-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