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为什么变速器测试推迟了2017福特F150猛禽

2020-06-12 15:45:32来源:

互联网上流传着许多视频,显示一个巨大的停车场,里面装满了2017年福特F150猛禽,这使人们想知道为什么这些卡车没有被运送到全国各地的经销店。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的一位“高级主管”与路透社进行了交谈,随着工程师努力完成测试程序,许多配备新型10速自动变速箱的2017 F150皮卡都被经销商拒之门外。

换句话说,这些卡车已经制造完毕,可以运输了,但是由于工程团队已经完成了对新的10速变速器的最终测试,因此这些卡车被存放在各种存储设施中。一旦完成最后阶段的测试,如果在最终测试中未发现任何问题,这些卡车都将全部运出-但是,如果工程师发现问题会怎样?

这是来自许多在线人士的问题,他们不理解为什么福特会制造数十种新型F150,并使用未经充分测试的变速箱。不幸的是,许多关于这种延迟的报告并不能完全解释测试过程最后阶段的情况,因此,尽管福特并没有确切说明它们将要完成的过程,但我们可以根据导致事件发生的正常过程做出一些猜测。直到启动新组件。

最终的F150 10速测试我相信这些最终测试程序与2017年福特F150猛禽(或其他配备3.5L EcoBoost V6的其他2017 F150皮卡)的新型10速自动变速箱的螺母和螺栓没有太大关系。 。该变速箱的所有实际结构和机械设计早在第一辆卡车使用该新变速箱从装配线下线之前就已经完成,但是在测试的最后阶段,将对该变速箱的特定校准进行微调经过在各种可能条件下的广泛测试。

像所有现代自动变速器一样,2017 F150(和2017 Camaro ZL1)中的新型10速变速箱由先进的计算机系统进行电子控制,该系统可控制动作的各个方面-从变速速度到变速时间变速箱在不同驱动模式下的作用方式。在最终测试期间,工程师将寻求完善变速箱的校准,因此,既然这些卡车已经制造完毕,“修复”在后期测试中发现的问题很可能像重新调整变速箱计算机一样简单。 。

福特从别人的失误中吸取教训尽管有些人追捧着像2017 F150 Raptor这样疯狂受追捧的卡车,但福特却等到最终测试完成后才表明他们已经注意到了其他汽车制造商的问题。在过去的几年中,几家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新的变速箱,后来发现它们存在一些小问题,需要通过变速箱计算机刷新来进行编程。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但对于车主来说必须去经销商那儿很麻烦,从长远来看,任何召回都将成为汽车制造商的黑眼圈。

福特在这里希望,当这些卡车交付时,它们将使新型10速变速箱的各个方面都完美无缺-从而避免召回重新调整变速箱控制计算机。

将这些卡车退回数周的简单举动可以为福特汽车公司节省成本,并避免日后变速器重新闪回召回的麻烦。随着该公司推出业界首个消费级10-速度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