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VIZIV Performance STI概念车在东京破土动工[Full Gallery]

2020-06-17 08:45:26来源:

Subaru Corporation和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STI)在今天的2018年东京汽车沙龙上发现了VIZIV Performance STI Concept。高性能轿车的概念是2019年推出的第五代2020斯巴鲁WRX STI的先驱。

VIZIV Performance STI Concept基于斯巴鲁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该概念车在2017年10月举行的第45届东京车展上展出,该车展是下一代WRX的前身。现在,斯巴鲁将下一代WRX STI带来的STI隆隆声带到了东京。

“ Subaru VIZIV Performance STI Concept”(创新愿景)通过其独特的前保险杠,侧槛扰流板和后机翼展示了STI的高性能汽车外观设计语言。斯巴鲁表示,新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将提高当前轿车设计的稳定性。

虽然量产车型可能看起来并不像这个概念,但斯巴鲁需要这种更具侵略性的设计来增强新一代WRX STI的吸引力。缺少的是五门掀背车的车身风格,自从第四代车型被淘汰以来,车迷一直在要求斯巴鲁带回。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公司的设计负责人石井守(Mamoru Ishii)告诉Autocar,在10月的东京汽车展上,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揭晓之后,车迷的反馈非常积极,而新一代斯巴鲁WRX和WRX STI可能会有相似的路线。斯巴鲁的量产车很少看起来像它们的概念,因此我们不会屏息。还记得WRX概念吗?

他说:“我们已经通过Legacy,Impreza和WRX建立了这一传统。”“我们希望它即使停放也能看起来很快。”但是,新一代斯巴鲁WRX / STI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变化。斯巴鲁将永远不会从全轮驱动方式进行改变,但是为这款新型高性能汽车提供动力的方式可能会截然不同。

Ishii继续说道:“四轮驱动对于客户期望的动力和性能水平至关重要,但是在发动机上,我们拥有更大的自由度。”斯巴鲁的引擎设计负责人正在讨论,该引擎可以为下一代车型的这四个车轮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

WRX STI即将发生许多变化,性能发烧友正在等待观察第五代2020 Subaru WRX STI的下一步。今天在东京汽车沙龙上亮相的全新VIZIV Performance STI概念使车迷们了解了斯巴鲁的想法。

我们希望收到读者的来信,因此请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您如何看待斯巴鲁Performance STI概念?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与朋友分享,并在推特上发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日本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