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款Subaru Ascent 3-Row即将与家人一起快速入门

2020-06-17 13:45:35来源:

斯巴鲁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大的车辆即将开始。斯巴鲁在最初的两周内售出了1,897辆第一批全新的三排Ascent SUV,因为第一批SUV于6月开始上市。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是在美国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工厂建造的,仅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对于日本汽车制造商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2019年第一款Subaru Ascent 3-Row汽车于6月中旬开始抵达Subaru经销商,这在家庭中大受欢迎。美国的斯巴鲁(SOA)上个月宣布了其全新的2019年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的首次销售,该卡车已出售给威斯康星州Pewaukee的Samantha Ernest。欧内斯特(Ernest)是斯巴鲁(Subaru)的两次所有者,她在2008年的翠贝卡(Tribeca)进行了交易,家庭日益壮大,甚至拥有一只狗。这是在美国销售首款Ascent的理想家庭。

欧内斯特说,吸引她参加Ascent的主要功能之一是第三排座椅配置。“我的丈夫Pat Henderson和我有两个活跃的小男孩。他们喜欢运动,所以我们总是和他们的朋友一起去跆拳道,游泳或团体运动。我想要这款新SUV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具有第三排。现在他们越来越老了,有了更多朋友,我需要更多空间,”萨曼莎·欧内斯特(Samantha Ernest)说。

在日本为北美人设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9年的Subaru Ascent跨界车是在日本设计的,这正是北美Subaru经销商和消费者所要求的。Subaru在美国的经销商告诉Subaru Corp,新的Ascent需要比日本汽车制造商最初计划的要大,他们听了。家庭对斯巴鲁的新款三排轿车反应良好。

读:新斯巴鲁Ascent Limited First Drive;为什么它适合活跃家庭

印第安纳州汽车(SIA)的斯巴鲁(Subaru)将与Outback,Impreza和Legacy一起生产新的Ascent。销售高级副总裁Jeff Walters说:“我们全新的Ascent SUV的初始销售非常强劲,随着库存的不断增加,我们预计该车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进一步增长。”

新型的3行上升器使Subaru可以进入他们迄今为止一直不见的全新大型汽车市场。随着家庭的成长,它使当前的年轻千禧一代客户群规模扩大,该品牌还希望许多Ascent买家能被其他品牌的汽车所征服。斯巴鲁加拿大将在本月获得新的Ascent 3-Row,因为随着家庭卡车的快速启动,SIA试图跟上最初的订单。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图片来源:狐狸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