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想要不同的假期停留吗?试试兰博基尼的“星光大道”

2020-06-17 14:45:29来源:

如果您认为兰博基尼是上镜的,那么您并不孤单。兰博斯出现在美国和意大利的举动已有近50年了。

确实,工厂同意您的看法。因此,如果您在度假期间正巧在意大利旅行,并且旅行使您经过了汽车制造商位于博洛涅塞的SantAgata总部,则可以参观兰博基尼博物馆。从即日起至万圣节,您将有机会在展览中看到电影的一些传奇故事,由于缺少我们所知道的正式名称,我们将其称为“银幕的蓝波”。

展览向好莱坞看

该展览与好莱坞著名的“星光大道”相映成趣,以纪念该汽车制造商最著名的电影车。营业时间为上午9:30至下午7点。每天-当然是圣阿加塔(SantAgata)时间。

展览详细介绍了兰博基尼在“重金属”领域近50年的电影历史。该汽车制造商的车辆最早出现在1969年的电影中。它的最新一次尝试是在2016年。

在其第一部电影(您可能​​已经在某些地方看到“意大利工作”)中,橙色Miura P400修饰了影片的开头顺序,使影片沿着圣伯纳德关口飞速行驶。最近,在2016年的电影《博士奇怪,史蒂芬·斯特朗奇(Stephen Strange)博士驾驶Grigio Lynx(灰色)Huracan Coupe。Strange博士是Marvel专营权的一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另一部以DC世界中的角色为特色的电影中,布鲁斯·韦恩(又名蝙蝠侠)驾驶了两个不同的兰博斯。在《黑暗之夜的崛起》中,韦恩驾驶了Aventador。在“蝙蝠侠开始”中,韦恩处理了Murcielago LP 640。

“炮弹奔跑”的老将

如果您熟悉1981年的“ The Cannonball Run”,则Countach可以填补角色中的角色–汽车和演员一样,都是电影中的明星。1985年的“ Rocky IV” s黑色磨砂黑Jalpa也是产品阵容的一部分。

现在,这些都是国际电影,那么来自意大利电影业的本土电影呢?该品牌出现在一些意大利名称中。例如,电影“酒吧运动”中出现了标志性的红色Lambo 350 GT。然后,还有一部在2016年电影“ Veloce come il Vento(Italian Race)”中出现的兰博基尼Gallardo Super Trofeo。

展览还设有一些高科技的互动台。并且,还有一个数字测验图腾,以及一个自拍面板,让参观者将自己放在电影中,紧靠着著名的兰博斯。

资料来源:兰博基尼,Motor1,研究

照片:由Motor1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