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制造电动汽车以击败特斯拉

2020-06-18 13:45:33来源:

福特Mach-E以野马为原型,在自己的游戏中击败特斯拉:以名义上可承受的价格出售实用,引人注目的必不可少的300英里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

当野马公司提议以其标志性的野马性能版命名其首款全功能电动汽车时,野马主义者发出了how叫声。野马改变了历史,通过在运动服上披上一辆普通轿车来调动过夜需求。嗡嗡声从未消失。

野马车迷认为,这辆车一直是跑车,几乎没有后座,也没想到四门车,更不用说SUV了。福特全球电动汽车产品开发总监达伦·波德纳(Darren Podner)表示,福特过去曾修补过四门野马展示车,但以前没有一个值得冒稀释野马品牌的风险。

福特马赫-福特野马

他认为,Mach E代表了福特和汽车行业甚至比原始的野马更大的飞跃。他称Mach E为“汽车2.0”。即使特斯拉击败他,他也没错。

由于没有污染性的内燃发动机助长了全世界的气候和政治破坏,像手机一样的空中更新可以通过单击一个按钮来添加新功能,并具有改变汽车所有权和驾驶体验的潜力,Mach E承诺将不仅仅是汽车。

福特Mach-E优势vs特斯拉

Mach E并没有真正超越特斯拉所做的事情,但它确实具有几个优点:首先,它比特斯拉的首款电动SUV便宜很多。基本的Mach E售价为$ 43,895(含目的地),类似于特斯拉即将推出的ModelY。

与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汽车制造商相比,更重要的是,福特制造的Mach E满足了公司所有“汽车级”标准。这意味着在早期的模型中,它不会有过热和不可用的命令屏幕,没有无效的制动,甚至没有紧密甚至身体的缝隙。

甚至更重要的是,它是由一家汽车制造商制造的,该汽车制造商在生产截止日期和质量标准方面拥有100多年的经验-实际上是发明了批量生产。福特汽车在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网络以及销售和市场营销团队也将提供支持,以帮助他们安排常规的贷款和租赁,使普通消费者更容易购买。

在此之间,以及与类似中型SUV的紧凑型特斯拉Model 3轿车的价格相当,Model E可以找到大量购买者。

福特现在的售价为500美元,该车有望在明年年底上市,明年春季将推出五种装饰级别的全系列产品:基本型Select具有75.5 kWh的电池,其EPA额定范围为230英里,全轮驱动为210英里。(后驱动器为标准配置。)。从高级配置开始,福特将提供更大的98.8-kWh电池,额外收取5,000美元,目标范围为300英里,全轮驱动为270英里。顶级的GT配备大电池,459马力,标准全轮驱动,在特斯拉领土上的行驶时间为0-60秒(不到4秒),预计可提供235英里的续航里程。这些数字与特斯拉即将推出的Model Y密切相关。

福特E马赫不提供什么

福特不会提供“完全自动驾驶能力”的模糊承诺,并推出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网络。

观看2021年福特野马Mach-E价格与特斯拉Model 3,奥迪E-Tron,捷豹I-Pace的比较,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另请阅读《扭矩新闻》中的《扭矩》,讨论电动车社区如何帮助福特设计Mach-E。不要错过Steve Birkett对2021年福特Mach-E和2017年雪佛兰Bolt的比较。

在我的下一个故事中再见,讨论特斯拉Cyber​​truck的实际使用。

25年来,埃里克·埃瓦兹(Eric Evarts)一直在为读者提供有关能源,环境,技术,运输,商业和消费者事务的主题见解。他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基督教科学箴言报》和《消费者报告》上熙熙news的新闻编辑室里,但是他的文章却在《自然展望》,Cars.com,《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AAA和TheWirecutter.com等杂志上广泛发表。和Alternet。他可以告诉读者如何获得最好的交易,并避免购买柠檬,无论是二手车还是抵押贷款。在此过程中,他驾驶了1,500多种新车,但最有趣的是那些承诺减少国家对石油依赖的车和那些改善环境的车。至少与某些旧的锯齿状动物相比,它们可以代替。请在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上关注Evarts。在Torque News Ford报道中查找更多Eric的故事。再次检查并搜索“扭矩新闻”福特新闻,以获得更多福特野马的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