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Nvidia芯片将为Paccar自动驾驶技术提供动力

2020-06-19 15:46:48来源:

Robert Bosch GmbH将使用Nvidias芯片为其自动驾驶超级计算机供电。

供应商在星期三在柏林的技术会议上详细介绍了这项合作,这是两家公司于1月在CES上宣布的合作关系的一部分。Nvidia芯片将使计算机(充当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能够使用机器学习而不是仅依赖于实际测试来识别驾驶情况。

博世首席执行官Volkmar Denn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教汽车如何通过道路交通自行操纵。”

该计算机将启用4级自动驾驶,这意味着在定义的情况下,例如在地理隔离区域或指定车道上,汽车不需要任何人工干预。利用机器学习,汽车制造商可以更快地训练汽车以达到那种独立性。例如,不必在公共道路上遇到各种紧急车辆来训练车辆如何反应,就可以“显示”该车辆的成百上千张照片,从而使它能够立即识别出这些车辆而不会看到它们首先在路上。

英伟达与博世(Bosch)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芯片制造商在行业向无人驾驶汽车竞赛中所追求的众多合作伙伴之一。Nvidia表示仅在CES上就与梅赛德斯-奔驰,奥迪,地图制作公司Here和ZF合作。

英伟达周四还宣布将与卡车制造商Paccar Inc.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芯片制造商Paccar在博客中说,制造肯沃斯,彼得比尔特和DAF生产线的卡车,已经使用英伟达技术开发了一种概念验证的自动驾驶卡车。

英伟达(Nvidia)以生产高端游戏计算机的图形芯片而闻名,一直专注于自动驾驶系统,并制造了Tesla Inc.使用的DRIVE PX 2自动驾驶系统。

自动驾驶技术迅速增长的市场吸引了从Alphabet Inc.的Waymo到芯片制造商Qualcomm Inc.的公司。

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