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缓慢的三月证明了扩散的力量

2020-06-19 17:45:26来源:

抬起脚离开汽油,减速。

这就是3月美国汽车销售慢于预期的简单解释:制造商大多坚持现有的激励计划,或专注于清理旧库存。

对于许多买家来说,这已经足够好了,但是足够多的美国消费者将手放在口袋里,与去年三月的繁忙步伐相比下降了1.7%。

Autotrader执行分析师米歇尔·克雷布斯(Michelle Krebs)说:“相对而言,3月的激励措施受到了抑制。“制造商对激励计划的增加较少,月底变动很小,一些零百分比的报价可以清除[剩余] 2016年代。”

换句话说,与过去几个月相比,汽车制造商的狂热减少了。分析师发现,激励措施的重点比平常更为狭narrow,它针对诸如轿车,混合动力车和替代燃料模型之类的特定慢行者提供了优惠,并且在某些市场上捍卫了模型市场份额。

截至上周末,独立预报员预计3月份的销售量将增长,但是大多数工厂在3月底没有采用新的激励措施,因此月末收平。

这是一个鲜明的提醒,当前市场更多地是由大动力而非需求驱动。正如克雷布斯(Krebs)今天再次指出的那样,“移动金属需要更多的金钱和更多的精力”。

现在,让我们保持透视。在经历了七年的美国汽车销售增长并连续创下历史新高之后,第一季度与去年的记录相比不超过64,000辆,这是非常不错的。

实际上,Kelley Blue Book的Karl Brauer称,考虑到市场的“双极性质”,它具有惊人的优势。

坐高的任何东西-皮卡,SUV,跨界车或小型货车-都会飞走。但是乘用车-您知道那些坐下的轿车和舱口盖直到最近仍是美国汽车销量的大部分-甚至无法吸引苍蝇。

3月份,工业用车的销售再下降11%,而轻型卡车则增长5.4%。在第一季度,汽车仅占总销量的37%,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下跌了4.5个百分点,达到历史新高。

克雷布斯警告说:“汽车还没有见底。”

除了汽车细分市场的崩溃以外,新车市场还面临其他挑战:利率上升,二手车价值下降以及后期型号汽车的供应不断增加。

到目前为止,制造商和经销商在大规模转向轻型卡车方面的应对能力相当不错。汽车制造商不断推出更多新的跨界车和SUV车型以满足需求。而且,该行业一直将平均交易价格上涨作为市场实力的标志。

但是有一点压力的迹象。日产北美的市场份额大幅增长主要是受到巨大的刺激。AIS Rebates指出,福特汽车和日产汽车在3月份地区汽车销量增长方面领先于本地库存问题。

二手车价值的下降是不可避免的,并且预计随着合同结束时返回的租赁车辆数量的增加。但是ALG分析师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今天表示,二手车价格的下跌幅度比过去几周的预期还高-“这在我们的预测模型中并未体现。”

汽车市场仍然强劲,但值得观望。尤其是消费者如何应对新车和二手车价格之间日益扩大的差距。在大萧条后的最近几年中,重返市场的旧型号二手车数量相对较少,这意味着重返市场的消费者获得了较高的折价,而且他们更容易购买新车。

但是随着以旧换新的价值下降,它对新车的跳升更大,而价格更低的二手车对买家更具吸引力。

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将面临新的困境,这取决于新车的销售。但是经销商的位置更好。他们有新车和二手车。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加强了认证的二手业务,为他们提供了三层定价以向客户推销。

莱曼(Lyman)今天说,在这种环境下,“我更愿意成为经销商而不是制造商”。“经销商的状况更好,尤其是因为汽车制造商承担了激励措施的重担。”

相关文章尽管折扣更高,但销售下滑了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