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还是单身吗?你的车可能要怪...

2020-06-21 08:46:30来源:

它是星期五晚上。似乎您认识的每个人都已结伴在一起,并计划与他们的重要约会对象约会,所以您为什么坐在Netflix和一桶Häagen-Dazs的沙发上?

令人惊讶的是,实际上可能是“不是您,而是您的车”。来自各种渠道的研究表明,我们驾驶的车辆可能会对车主的爱情生活产生惊人的巨大影响,而不一定是一种好方法。

例如,您是否知道选择变速箱会对您的爱情生活有多成功产生影响?无论如何,这来自Hunch.com的数据,该数据分析了数千名访问该网站的访客的数据和特征。

令人惊讶的是,结果表明,喜欢手动变速箱的驾驶员结婚或长期恋爱的可能性增加了39%,而愿意使用自动变速箱的驾驶员中,几乎有一半是单身。

接受调查的手动驾驶者中,有近一半更有可能居住在一个小镇中并且是父母,而那些喜欢自动驾驶的人则更有可能居住在城市中,只有四分之一的人有家庭。

对于自动驾驶者来说,还有更多的坏消息,因为调查结果表明,与偏爱老式旧杆和离合器的人相比,他们的乐观度,内向性和受教育程度大大降低。

从那里开始,情况似乎只会变得更糟,因为RAC的研究表明,英国男女驾驶者对自己的第一辆车都比对初恋更加兴奋。

根据统计数据,虽然仍然有55%的男性和60%的女性对自己的第一个伴侣有美好的回忆,但分别有57%和66%的人对自己的第一辆汽车感到更加兴奋。

有趣的是,有趣的是,如果人们相信RACs研究,那么男人对汽车的考虑要比女性对性的考虑要多,而男性平均每55秒就考虑一次汽车。

将近40%的人选择将自己的汽车作为初吻的地点,但超过一半的人说自己的第一辆汽车是可靠的,而只有27%的人对自己的第一个重要车型持相同的看法。

RAC发言人Pete Williams说:“无论男女,当他们想到自己梦dream以求的车轮组时,他们都承认自己会在领口下变热。我们中的许多人对我们第一个汽车的记忆比对我们的第一个伴侣更亲切。”

他确实指出,尽管如此,我们驾驶的汽车反过来可能会在某些关系的中间推动楔形下降:“我们花在珍贵车辆上的时间可能成为婚姻紧张的源泉。您会被认为是男人比同伴更喜欢在汽车上度过的时间,这是可以原谅的。”

但是,这确实是个好主意:好像那还不够不幸,事实证明,他们所说的确实是对的-快,浮华的汽车的主人可能实际上成年了。

大众认为,驾驶昂贵,运动型汽车的男人在弥补裤子部门的某些缺陷方面过分补偿,而租赁公司Flexed的研究表明,这可能不仅仅是谣言。

超过500名豪华和跑车车主被问及他们是否认为自己的证件是大,小或中等大小。结果显示,将近三分之一的人表示自己资优,而63%的人表示平均,只有7%的人表示自己在该部门缺席。

为了天才,出于公正的考虑,研究人员决定通过询问所有者的配偶来佐证证据。

结果证明是完全不同的。驾驶员合作伙伴的数据显示,只有12%被认为是庞大的,平均水平为46%,而庞大的42%则是巨大的。

这些结果都颇具说服力。这是否证明快车,小男子气概对此有道理?问调查的发言人马克·霍尔(Mark Hall)。“合作伙伴的结果肯定显示出一些进展。”

考虑到所有这些,突然之间,坐在车道上的那辆破烂的老花冠,在风风雨雨后看起来并不那么糟糕

那么失恋者该怎么办?好吧,显然不开房车可能是一个关键因素,因为租赁公司Europcar的一项研究发现,房车是最有可能消除潜在约会的车辆。

毫不奇怪,三分之一的驾驶员会选择一辆享有盛名的汽车作为出现在汽车上的最好的汽车,从而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而选择房地产的人只有可怕的百分之一。

房地产汽车的概念尤其使女性望而却步,但是如果您想约会,跑车和双门跑车将是最适合驾驶的最佳汽车,奔驰是最理想的制造商。

当选择合适的汽车以产生正确的印象时,尤其是年轻的驾驶者最为挑剔,大约四分之一的25-34岁的年轻人表示,人驾驶的汽车对于成为潜在伴侣至关重要。

Europcar的发言人说:委托这项研究的Europcar UK Group发言人说:“尽管我们每天都会对人做出判断,但是这在第一次约会时就被放大了。”

“但是我们的研究表明,赢得微笑并拥有令人赞叹的声望的汽车可以确保再次约会的机会很大。”

无论是最适合初次见识的最佳汽车,还是适合带孩子上学的正确汽车,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一套新的车轮,为什么今天要联系Car Keys以了解我们如何帮助您找到合适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