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如今,在伦敦部分地区停车的柴油司机将多收取50%的费用

2020-06-21 14:47:04来源:

柴油动力汽车和厢式货车的司机将不得不多花50%的钱才能在伦敦的某些地区停车。

从4月开始,威斯敏斯特将成为英国第一个向柴油驾驶者收取额外停车费的理事会,这是该市解决空气污染问题的一部分。

根据目前的停车费率,除现有的停车费外,在威斯敏斯特州污染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的马里波恩(Marylebone),柴油司机每小时要多付2.45英镑的停车费。

威斯敏斯特市议会表示,通过增加停车费筹集的额外资金将被重新投资用于促进可持续交通运输。

该委员会还表示,如果该计划成功地改变了驾驶员的行为并减少了当地的污染,它将推广到城市的其他地方。

可以推广到城市的其他地方

威斯敏斯特市议会环境,体育和社区事务内阁成员大卫·哈维(Cllr David Harvey)解释说,空气质量是居民和游客的主要关切。

他说:“柴油车辆的附加费用将意味着人们三思而后行,考虑使用污染严重的汽车并投资于更清洁的交通工具,这将对我们呼吸的空气质量和环境产生真正的影响。”

在伦敦,汽车排放物,尤其是柴油车排放的烟尘正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伦敦在2017年仅五天就突破了年度空气污染限值。

上周类似的举动,哈克尼委员会宣布将禁止任何非电动汽车在该地区金融区的几条街道上停车,以解决污染问题。

该委员会表示,它将总共花费100万英镑在街道上安装一系列电动汽车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