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起亚宣布修改后的Optima系列的价格

2020-06-22 13:45:35来源:

韩国制造商起亚透露了更新后的Optima系列的价格和规格细节。

两者的外观设计都发生了变化,包括新的前保险杠,品牌“老虎鼻子”格栅上的镀铬饰面以及新的头灯,雾灯和尾灯。

内饰也进行了修改,两个型号均配备了新的方向盘和缎面镀铬装饰,其中心部件为7英寸或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具有卫星导航功能,并且可以同时运行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还可以安装360度环视监视器,以及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和皮革内饰。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可产生134bhp功率和320Nm扭矩的1.6升柴油发动机,客户可以选择使用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器或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41bhp的功率。 Sportswagon GT专用。

立即咨询新的起亚Optima

使用1.6升柴油,无论安装哪种变速箱,驾驶员都有望返回60mpg以上的油耗。

Sportwagon共有3种内饰可供选择,分别为2、3和GT-Line。Sportswagon还提供独家GT内饰,其中包括运动风格。轿车仅适用于2级和3级。

起亚还为Optima配备了该品牌的最新安全系统,包括驾驶员注意警告,前避撞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远光辅助系统和LED大灯。

Optima轿车的起价为22,260英镑,而Sportswagon的起价为23,100英镑。两种型号现已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