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WheelSwap切换骑自行车者和驾驶员的角色

2020-06-22 13:46:44来源:

福特制定了一项计划,允许驾驶员和骑车人交换角色,以查看彼此在旅途中的经历。

WheelSwap是福特“分享道路”活动的一部分,这家美国制造商已与伦敦自行车运动(LCC)合作,以减少大型货车(LGV)和其他运输方式造成的骑车人死亡。

在全国范围内,骑自行车的人死亡中有16%是由轻型货车造成的。而在伦敦,骑自行车的人中有70%的死亡是由货车造成的,尽管仅覆盖了首都道路里程的4%。

在福特运输运营团队的帮助下,LCC高级政策和开发官Tom Bogdanowicz在一系列轻型货车中使用了虚拟现实和乘客功能,以展示在道路上应如何对待骑自行​​车的人。

LCC的首席执行官Ashok Sinha说:“ LCC正在与TfL和行业合作,以帮助减少盲点的新卡车设计成为规范。

查看可用的福特优惠

“但是即使如此,轻型货车司机和骑自行车的人仍然必须采取简单的步骤将自己置于彼此的鞋子中,并避免发生碰撞,这一点仍然很重要。“ WheelSwap”和“ Safer Urban Driving”等计划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鼓励更多的驾驶员和骑自行车的人参加。

骑自行车的人通常必须与看不见他们的人打交道,因此他们有被“上门”或不得不越过坑洼的危险,尤其是在狭窄的道路上。

政府最近宣布了对高速公路法规的修订,其中包括“荷兰语可达”技术,将鼓励驾驶员用左手打开车门,因此抬头看着右肩,看是否有交通或骑自行车的人。他们的盲点。

福特运输运营驾驶员培训师兼DVSA讲师Andrew Main说:改变观点无疑是有见地的。当我们决定如何应对某些情况时,对骑自行车者的行为背后的原因有更深入的了解对于LGV驾驶员非常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