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IONIQ EV更新,电池和连接性得到改善

2020-06-22 14:45:37来源:

现代汽车通过更新的设计,针对全电动版本的改进动力总成和更好的连接性,全面更新了其颇受欢迎的电动IONIQ系列。

IONIQ在2016年发布时对现代汽车来说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车型,因为它是第一款计划配备三种电气化选项的汽车-传统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模型。

在环保型车型方面,它仍然是领先者,其主要差异使Electric模式受益。其新的38.3kWh电池意味着每次充电之间可以行驶182英里,能量存储增加了36%。

这两款混合动力车型在即将推出的汽车旁边没有变化,但在竞争者旁边仍然具有竞争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使用32英里的电力行驶。

新的IONIQ具有称为“ Blue Link”的新连接系统。该系统允许用户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从车辆远程启动汽车。这意味着驾驶员无需站在IONIQ旁边就可以控制充电,空调甚至解锁汽车。更新后的模型还引入了eCall,在此系统会自动要求紧急援助人员是否部署了安全气囊。

进一步的连接性更新包括新的LIVE服务,驱动程序可免费获得该服务的5年订阅(与IONIQ令人印象深刻的5年保修相同的时间范围)。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旅途中接收实时的交通天气和旅行更新,还可以用于识别IONIQ的插件版本和Electric版本上最近的可用充电点。

查看可用的IONIQ交易

至于款式差异,非电动车型现在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格栅,而电动车型则受益于其封闭式仪表板上的新样式。还提供了经过修订的前保险杠和新的LED照明,以及三种新的四种油漆颜色和重新设计的16英寸合金轮毂。

至于机舱,客户现在可以选择新的皮革内饰颜色,以及新的10.25英寸宽屏信息娱乐显示屏和整个机舱的凉爽环境氛围照明。

IONIQ一直是安全方面的领先机型-特别是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但它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为所有机型增加了SmartSense安全套件。其中包括智能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等技术,但仅提供一些功能。

更新后的IONIQ的英国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但预计比当前汽车的21,795英镑起价稍有上涨,这反映了流行车型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