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沃克斯豪尔(Vauxhall)荣登三月份苏格兰销售榜首

2020-06-22 16:45:37来源: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在3月份的苏格兰销量榜上名列前茅,售出4,484辆新车。苏格兰汽车行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这是该市场的12.5%的份额,其中有1,690个示例找到了新房,Corsa成为最畅销的汽车。

查找沃克斯豪尔当地优惠

沃克斯豪尔集团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诺曼说:“苏格兰市场对沃克斯豪尔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在3月和过去的11年里成为苏格兰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可以持续很长时间。我们也很高兴看到Corsa重新成为苏格兰最畅销的汽车。”

尽管目前的模型落日了,Corsa仍继续在整个英国取得销售成功。上个月在全国范围内售出了13244辆汽车,仅次于福特嘉年华的14676辆。今年到目前为止,沃克斯豪尔也已经售出了17647例孵化实例。

该车的新版本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沃克斯豪尔(Vauxhall)将在2月以预告片形式预览该车。这张照片瞥了一眼其“ IntelliLux LED Matrix”大灯-即将成为汽车的一大卖点。

除了确认全电动版本会出现之外,很少有人知道这辆车的细节。

找到Vauxhall Corsa当地的价格和与汽车钥匙的交易。它是100%免费,简单且无义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