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安全气囊:16万本田车手仍处于危险之中

2020-06-23 10:46:44来源:

尽管有多达六次试图告知他们存在危险的尝试,但仍有超过16万本田澳大利亚客户继续驾驶装有潜在致命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的汽车。

现在,本田澳大利亚已变得如此迫切,无法找到其中的一些人,因此聘请了一家专业公司来完成这项工作。

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Stephen Collins)沮丧地告诉“ motoring.com.au”:“我们只是在要求合作来宣传这个词。”

“我们需要解决所有这些问题,我们的目标是要实现100%的修复,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目标。

“我本人已写信给可能有500或600封信的客户,这些客户有那么多(五或六)封信,因此我们只需要不断努力就可以了。

“我们有客户告诉我们,没有人坐在他们汽车的乘客座位上,因此他们不会进来并更换安全气囊。”

高田充气机是汽车行业最大的全球性召回事件。在事故中破裂并将金属碎片推向驾驶员和乘客后,约有16人死亡和180受伤。

在澳大利亚,召回事件还影响到丰田,马自达,日产,斯巴鲁,三菱,吉普,克莱斯勒,道奇,宝马和法拉利,这意味着数十万澳大利亚人仍处于危险之中。

有关受影响的各个型号的完整列表,请单击此处。

澳大利亚的第一个已知问题是4月24日在达尔文发生,当时一名21岁的妇女在其丰田RAV4的撞车事件中身受重伤。

柯林斯说:“我们有63万台充气机需要更换约430,000辆汽车,而我们的工作量仅占60%以上。”

“在高峰期,我们每周要完成10,000多个工作,现在我们正在修复的工作已降至每周约5000个。

“我们已经向某些人发送了多封信,我们有一个呼叫中心,其中有30人在呼叫人们。”

柯林斯承认很难将信息完全传达给受召回影响的本田司机。

例如,跟踪经过多个所有者并退出本田系统的旧车是一个特殊的挑战。

柯林斯解释说:“我们有一家调查公司,追踪那些处于较高风险中的真正老旧汽车的人。”“有点像收债公司追逐人们。

“我们还在呼叫中心提供32种不同的语言,因为相当一部分客户不一定会说英语。

“我们正在尽力尝试将所有信息传达给这些人的所有机制。”

柯林斯证实,本田甚至正在与残骸堆场合作,从本田中拆除可能需要维修的充气机。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拉斯维加斯的本田思域车手最近受伤。

他解释说:“我们的一项举措是与所有清障车一起工作,并将所有充气机从汽车中取出,以使我们拥有它们,并且不出售它们。”

“我们办公室里有一个团队正在努力使他们脱离流通。我不确定我们是否已经全部淘汰了。”

如果您拥有本田,并且想了解更多有关Takata召回的信息,请在工作日上午9:00到下午5:00致电1800 789 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