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将裁员以支付电动汽车

2020-06-23 16:45:31来源:

据有影响力的德国商业杂志称,巴伐利亚最大的雇主可能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裁员3000人。

经理Magazin上周报告说,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将削减其公司总部的大部分工作,而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将是其发展董事会成员KlausFröhlich博士。

该杂志声称,弗洛里希(Fröhlich)明年将离开他的职位,尽管监事会主席诺伯特·赖特霍弗(Norbert Reithofer)敦促弗洛里希留下,因为他与新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并不相处。

自上个月Zipse取代HaraldKrüger以来,该公司一直处于管理变动状态,甚至采购和引擎专家Markus Deusmann都将担任奥迪的负责人。

该公司人力资源主管上周宣布,她不会续签合同,而Zipse担任生产董事会成员的旧职位自从担任最高职位以来一直空缺。

Zipse的第一步就是提高效率,以削减支出130亿欧元,以抵消2022年之前发售25辆电动汽车的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