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就是为什么您需要冬季轮胎

2020-02-15 14:35:33来源:

美国首例北极爆炸已于本周全面生效,使全国一半的土地被冰雪覆盖。这使它成为谈论冬季轮胎重要性的最佳时机。是的,我们每年都会这样做。是的,这是我们需要的重要。首先,倍耐力冬季轮胎指南提供了一些数据。

据AAA称,每年约有500,000起撞车事故,其中冬季风暴,恶劣天气和马路不稳是一个因素。其中约有2,000人死亡。另外,有80%的使用冬季轮胎的驾驶员说,这些轮胎防止了他们发生严重事故。最后,在蒙特利尔,他们规定冬季轮胎为必填项,冬季撞车事故减少了46%。

但是,什么使冬季轮胎呢?基本上有两件事:胎面和复合。冬季轮胎胎面(以前称为雪地轮胎,但冬季轮胎是更恰当的描述)的设计和制造目的是为了分散轮胎下方的水和雪。可能更重要的混合物会在低于44华氏度的温度下保持柔软。即使是全季节轮胎也只能在100至50度之间的温度下正常工作。

这就是为什么最好过早而不是太晚穿上冬季轮胎。整个季节,尤其是夏天,轮胎开始失去性能并在50度左右抓地力,但是随着温度的进一步下降,轮胎会变得更糟。(此外,全轮驱动系统和四轮驱动系统不会影响轮胎在道路上的抓地力;它们只能在可用的牵引力下工作。)查找侧壁上的三峰山雪花图形,以了解轮胎是否适合冬季使用。另外,如果它叫Winterforce或Blizzak之类的东西,那就是致命的礼物。

倍耐力的其他建议包括考虑轮胎的应用:轮胎将在什么表面行驶以及在何处行驶,包括度假屋。始终检查制造商的建议,同样,全轮驱动不是应对冬季的良方。它可能比路上的其他汽车更好,但它会像它们一样停下来,即行驶不畅。另外,请注意速度,并使用四个相同品牌的轮胎。切记每5,000英里旋转一次,并监视胎面深度。

我个人的冬季驾驶技巧是检查您在不同表面上的制动能力。与积雪,冰,雪泥或水相比,您的汽车在积雪上的减速速度有所不同。硬泵制动测试只要安全就可以了。

最后,在夏季,将轮胎垂直存放在地面上。许多轮胎商店还提供冬季轮胎存储服务,这将使它们保持撑起并远离自然光。紫外线会使橡胶变干。

显然,倍耐力有冬季轮胎产品线,很乐意向您出售一些轮胎,但任何著名的轮胎制造商也将有产品线。一个很好的起点是在TireRack.com的冬季/雪地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