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5本田NSX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被嘲笑

2020-07-03 17:54:04来源:

2015年本田NSX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今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大放异彩。

新款本田NSX最早在2012年问世,当时本田在当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概念车。然后宣布新的NSX将在三年内推出,而且本田似乎兑现了这一诺言。

本田在细节上仍然保持沉默,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或多或少会看起来像2012年的概念车。下方的视频预告片甚至使我们能够听到中置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声音;将通过一对驱动前轮的电动机和第三个电动机来提供额外的风味,以增加果汁。有趣的是,工程由一个美国团队领导,NSX的生产在本田的俄亥俄州工厂进行。

“经过三年的深入开发工作,我们很高兴向世界展示这款下一代超级跑车-本田NSX,” NSX开发的首席工程师兼全球项目负责人Ted Klaus说。“我们开发了一种以人为本的超级跑车,该跑车以驾驶员的意愿为基础,并以NSX的传统为基础。”

NSX是没有超级跑车价格标签的原始杀人超级跑车,您为看到新的NSX感到兴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