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全新的2018丰田凯美瑞定价和规格公布…售价从$ 27,690 + ORC

2020-07-04 12:52:49来源:

全新的2018年丰田凯美瑞(Camry)的价格和规格已于今天揭晓……第八代凯美瑞(Camry)现在已完全进口。

直到不是很久以前,澳大利亚人用来成群结队购买的Toyota Camry就是在我们自己的后院建造的。不再。新款丰田凯美瑞30年来首次全面进口。让它陷入。然后提出这个问题……它是否可以像过去23年一样继续在中端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

但是,新的凯美瑞不仅仅只是进口。这是日本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第一款以丰田的New Global Architecture(TNGA)为基础的轿车;我们已经在C-HR下采样了该平台的一个变体,而实用汽车公司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对新凯美瑞进行路测。

丰田在宣布新凯美瑞到达澳大利亚的声明中说:“最新的凯美瑞(Camry)建立在一个新的平台上,该平台可增强情感风格,提供更高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的新动力总成,经过改进的底盘,从而提高驾驶动力和先进的新安全技术。”

新款凯美瑞可在澳大利亚购买,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四缸混合动力,四缸汽油,另一种是八速自动V6汽油(224kW和362Nm)。2.5升四缸汽油混合动力总成在5700rpm时产生131kW,在3600-5200rpm时产生221Nm的扭矩;电动机提供88kW和202Nm的扭矩,并与CVT配对。非混合动力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33kW和235Nm的扭矩,并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丰田采用了新的等级名称:Ascent和Ascent Sport(4缸汽油或混合动力),SX(4缸或V6)和SL(所有三个动力总成)–以V6的名义,它们仅比四缸车型高出4000美元。

丰田公司高级销售和市场经理Sean Hanley说,自1983年推出铭牌以来,新系列代表了凯美瑞最大的世代变化。

汉利先生说:“全新的凯美瑞基于汽车在质量,耐用性,可靠性,空间,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久负盛名的声誉,同时通过快速加速和清脆的操控性,注入了更大的视觉吸引力和有趣的驾驶体验。”

2018丰田凯美瑞定价:

四缸汽油

上升$ 27,690 + ORC(+ $ 1200)上升运动$ 29,990 + ORC(-$ 200)SX $ 33,290 + ORC(-$ 200)SL $ 39,990 + ORC(+ $ 2550)

杂种

上升$ 29,990 + ORC(-$ 500)上升运动$ 31,990 + ORC(-$ 1200)SL $ 40,990 + ORC(+ $ 550)

V6

SX $ 37,290 + ORC(-$ 6700)SL $ 43,990 + ORC(-$ 645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价格为经销商定价,并且由于本地生产的承诺,丰田一直在为现在的旧车提供大幅折扣,某些同等型号的汽车(车道)的售价降低了近1万美元。尽管丰田承认与精疲力尽的车型相比存在价格差异,但它完全希望新款凯美瑞继续保持该品牌的中型霸主地位,并预计在2018年将连续第二十五年保持不败。

尽管有这样的预测,丰田汽车公司也承认凯美瑞与过去几年相比将减少销量,并且随着本地销售激励措施的结束,人们将越来越关注私人买家。

2018丰田凯美瑞主要特点:

上升(四缸汽油)

安全:

防撞系统

机械:

2.5升汽油发动机六速自动变速箱独立悬架17英寸合金轮毂全尺寸备用轮胎驱动方式选择

外观:

带自动调平的LED前大灯LED后组合灯LED DRL

内部:

2英寸多信息显示器(MID)织物座椅装饰带音频,电话和MID控件的聚氨酯方向盘聚氨酯换档器手动倾斜和伸缩式转向柱调节60/40折叠式后排座椅12V附件连接器

音讯:

7英寸显示屏丰田连杆6个扬声器辅助和USB端口

舒适与便利:

电子驻车制动器手动空调驾驶员座椅腰部调节自动前后车窗

混合动力:

混合动力专用2.5升发动机电动机电子CVTN镍氢(Ni-MH)电池(在后排座椅下方)双区域空调无钥匙智能进入和点火装置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

Ascent Sport(4缸汽油和混合动力)

根据Ascent,这些新增/更改如下:

机械:

临时备用轮胎

外观:

运动前格栅(哑光饰面)运动后保险杠运动侧裙

内部:

高级方向盘高级排挡器不锈钢防撞板LED手套箱灯

音讯:

8英寸显示屏音频卫星导航

舒适与便利:

双区空调电动驾驶员座椅(滑动,倾斜,垂直调节)前后停车间隙声纳无钥匙智能进入和点火

SX(4缸汽油和V6)

根据Ascent Sport,这些新增功能包括:

机械:

换挡拨片运动独立悬挂19英寸合金轮毂

外观:

带自动调平功能的高级LED大灯高级LED后组合灯运动前格栅(高光泽度)后行李箱后扰流板

内部:

运动型座椅

音讯:

两个额外的USB端口(后部)

舒适与便利:

无线手机充电器

V6:

3.5升V6汽油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器

SL(4缸汽油,混合动力和V6)

根据Ascent Sport,这些增加/更改

安全:

盲点监控器后方交叉交通警报

机械:

18英寸铝合金轮毂

外观:

运动型前格栅(高光泽度)后行李箱盖扰流板全景车顶玻璃开口(汽油型号上)混合动力车上的电动倾斜和滑动天窗

内部:

皮革饰面座椅装饰智能环境照明电动倾斜和伸缩式转向柱调节

舒适与便利:

驾驶员座椅记忆电子彩色内后视镜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动力驾驶员和乘客座椅(腰部,滑动,倾斜,垂直)通风式雨刮

敬请期待我们在星期三的在线第一印象。新凯美瑞将要回答的问题是,这只是赶上正在下降的细分市场中的竞争的一个案例,还是可以继续吸引澳大利亚购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