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20年日产巡逻终于打破封面

2020-07-04 14:52:55来源:

日产庞大的V8四轮驱动汽车的外观和重大变化预计将很快在澳大利亚上市。

尼桑发布了当前巡逻的最大更新,对改进,技术和更明显的外观进行了改进。

升级后的四轮驱动系统在一夜之间在中东揭幕,中东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这是Nissan Y62 Patrol自2013年推出以来进行的第二次改型,这次采用了全新的前面板,带有凿灯和经过重新设计的读取端。

在内部,机舱已经用一些新材料进行了调整,但是最大的变化是旧的信息娱乐系统已被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的更新的更大屏幕所取代。其他技术更新也提高了安全性,例如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AEB,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预警。

其他一些改进是微妙的,例如减少了NVH和更安静的空调系统。

仍然没有柴油发动机可用,同样的5.6升V8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98kW的功率和560Nm的扭矩,这与该部门销售领先的Toyota LandCruiser截然不同。

自推出以来,巡逻车在当地的销售增长缓慢,据《实用汽车》杂志了解,该巡逻车仅受左侧驱动器生产供应的限制。

澳大利亚人可以期望新款Patrol在圣诞节前登陆,当地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尽管目前的价格预计将上涨72,880澳元,再加上道路成本的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