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Piech将推出电动超级跑车

2020-07-05 07:54:13来源:

Mark Zero的第一张官方照片显示了复古风格的两门轿跑车。它基于PiëchAutomotive开发的新的电动汽车平台结构,据称将雇用约200名员工。

与许多其他电动汽车初创企业的滑板式平台不同,PiëchAutomotive开发的架构将电池组沿中线和在后轴内放置–布局表明它可能是后轮驱动。

Mark Zeros电池的来源是PiëchAutomotive所说的中德合资企业,以前在汽车行业不活跃。它使用声称具有高效热性能的电池,与许多新型电动汽车一样,它可以通过空气而不是液体进行冷却。

还声称该电池支持在高压下快速充电。

皮埃赫汽车公司承诺在欧洲最新的WLTP测试周期中为新型两座双门轿跑车提供500公里的行驶里程,据说该重量不到1800公斤。

总部位于苏黎世的上市公司PiëchAutomotive与大众汽车集团没有正式隶属关系。

敬请关注Drive.com.au,以获取3月初2019年日内瓦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