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E双门跑车发布

2020-07-05 11:52:47来源:

新模型的尺寸为长4929毫米,宽2010毫米,比其替代模型长39毫米,宽7毫米。轴距在即将上市的车型上也增加了20毫米,尽管比普通的GLE短了60毫米。

鼻翼与“货车车身” GLE的鼻翼基本相同,但车顶线向后急剧倾斜,轿跑车在轮拱上的臀部更为明显。

梅赛德斯(Mercedes)重新诠释了CLA和CLS的尾灯,并在常规GLE中增加了两件式LED内部部件,以使两个模型之间的连贯性更加显着。后备箱盖带有一个集成的扰流板,并且车牌固定架已从后备箱移至后保险杠/扩散器部分。

车轮的尺寸从19英寸到22英寸不等,与略微打气的拱门齐平。

在内部,GLE Coupe驾驶室的前部与“旅行车”的前部相同。这意味着驾驶员面临着两个宽屏MBUX屏幕,而宽大的中控台则装有触摸板和越野控制装置。

后排座椅就位时,行李箱空间为655L,而折叠后排长椅可释放1790L,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上可释放70L。现在,可容纳长达两米,宽1.08m的物品的空间,均比现已停产的型号有所改进。话虽如此,普通的GLE提供825L,第二排一直向前滑动。

标准悬架系统是钢弹簧安装的,与常规的GLE相比,运动性更强,但是空气悬架是可选的。这是一个自动找平系统,这意味着重负载不会给汽车造成下垂的冲击,并且可以根据情况不断改变其刚度。

还提供一个称为“ e-active body control”的系统,该系统能够分别调节每个车轮的弹簧和减震器刚度。它具有抵御车身侧倾,下蹲和下潜的能力,梅赛德斯·奔驰将其称为“世界上最智能的SUV悬架”。

在欧洲推出时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均为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GLE350d的输出功率为200kW和600Nm,而GLE400d的输出功率为243kW和700Nm。无论如何调整,发动机都连接了9速自动变速器和4Matic全轮驱动。

还将提供AMG 53车型,其动力来自3.0升轻度混合动力直列六缸汽油,功率分别为320kW和520Nm,另外还有16kW和250Nm的抽头,用于短暂喷射。从静止状态开始,以100 km / h的速度冲刺需要5.3秒,而最高速度在电气上限制为250km / h。

通过AMG调整的全轮驱动系统和9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到道路上。

MBUX信息娱乐系统包含面向性能的图形,并且散布在驾驶室周围的AMG特定触摸点,包括更舒适的方向盘和座椅。

澳大利亚

GLE Coupe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抵达澳大利亚,定价和本地阵容将在发布前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