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6本田思域首次驾驶回顾

2020-07-05 18:54:34来源:
2016本田思域价格透露本田:新的思域解决卡罗拉和马自达3本田透露更新的思域舱门

本田坚信新的思域轿车代表着形式的回归。那是因为必须这样做。

很少有机器比该品牌的最新产品承受更大的压力了,其中一项任务是遏制一度受欢迎的品牌的滑行,该品牌日益受到澳大利亚司机的忽视。

随着它进入道路上最受欢迎和竞争性最强的细分市场,对于新思域来说,仅凭出色表现还远远不够。它必须很棒。

本田承认,它近年来迷失了方向,其保守路线并未因可靠性,创新工程和驾驶员吸引力的结合而引起最初吸引该品牌顾客的共鸣。

为了重获“日本宝马”的美誉,本田投资了数百万美元购买了新的NSX超级跑车,即将推出的R型掀背车和第10代思域小型车。

新款思域目前仅以轿车形式提供,具有鲜明,运动的风格,看起来比我们最近在本田看到的要大胆一些,有些前卫的外观使它与众不同。

这款新机器的公民VTi形式的价格从22,390美元起,这是一种日益流行的策略的一部分,该策略避免报废车队,租赁或折扣购买者,而转向追求更高利润的私人客户。

入门级Civic驾驶员将获得中等水平的标准套件,包括带有倒车摄像头的7英寸信息娱乐屏幕,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数字驾驶员的仪表盘以及带轮毂盖的16英寸钢制车轮。

相关内容本田思域轿车首次驾驶视频评论

寻找更多产品的买家可以升级到$ 24,490的思域VTi-S,它配备16英寸合金,智能钥匙,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本田的后视镜摄像头系统,可播放汽车左眼的实时视频,改变车道时的侧盲点。

VTi和VTi-S由1.8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104kW和174Nm的性能,以及6.4L / 100km的燃油效率。

该系列的其余部分受益于新型1.5升涡轮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27kW和220Nm,燃油消耗为6L / 100km。与往常一样,使用更少的汽油来产生更大的动力表示可喜的进步。

两款发动机都通过全范围的标准CVT(无级变速器)自动驱动前轮,这预示着另一种型号的手动变速箱已被淘汰。

使用VTi-L形式的新涡轮发动机的价格为27,790美元,还带来了诸如17英寸合金,气候控制和数字收音机之类的好东西,而顶级规格的VTi-LX则增加了卫星导航,高级立体声,电动天窗。 ,全LED灯和驾驶员辅助套件,价格为$ 33,590。

以运动为主题的思域RS带来了大多数LX优点(可节省坐姿导航和驾驶员辅助设备)以及一个车身套件,该套件将铬元素替换为格栅和车轮上的黑色细节,售价为31,790美元。本田表示,客户不会为红色感到尴尬,它的背面是拳头大小的RS徽标,比起上教堂的思域,它的姿态或动力更强,不过熟悉RS徽章的奥迪,保时捷和雷诺武器的发烧友可以代表他们这样做。

除了schadenfreude之外,我们对Civic的第一印象是在RS的方向盘上,其出色的驾驶位置令人惊讶,其低落位座椅,大块皮革方向盘和简化的仪表盘消除了双层,三屏设置即将发布的模型。

新车型比其前任车型更宽,更低,其紧绷的姿态看起来很有意义。这是一辆更大的汽车,有足够的空间,还有一个大小适中的行李箱,可以吞噬大量行李。

带纹理的材料具有欧洲外观,并且Display Audio系统的无缝智能手机集成增强了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对于技术旅行者的必备特性。

新车的驾驶室比其前任要干净得多,这是通过增加电子手刹来代替旧车的手动操纵杆而实现的。没有用于立体声的音量轮,它的玻璃面板上印有触摸感应控件,方向盘上的漂亮控制栏使您可以向上或向下滑动以调节音量-或单击一分钟即可调整。

从静止中移开,新的车轮承载了令人放心的重量,随着汽车的加速行驶,它的负重很好。本田的悬架音调表现出色,在乡村公路和郊区都感觉很舒服。它是一种柔软,精心整理的东西,可以毫不费力地完成工作,但要花很多时间比我们想听到的道路噪音。

新型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颗宝石,安静而轻松,扭矩大方,可在道路上提供振奋人心的性能。这款发动机可以更好地搭配传统的自动或双离合变速器,而不是思域的橡胶CVT,尽管购买者不太可能会因为弹性变速器类型固有的犹豫而感到生气。

踏出RS,很快就会发现,思域在入门级车型上更具意义,在较高和低噪的轮胎下,行驶更平稳,在老式机舱中感觉同样聪明的旧1.8升发动机也带来了足够的性能。费用为10,000美元。

订购新思域时,许多买家将被要求妥协,因为没有柴油选项,没有手动变速器,到明年没有掀背车,除了顶级车型之外,没有机会获得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主动巡航控制。

遗憾的是,顶级Civic的“ Honda Sensing”套件具有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巡航控制功能,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思域有很多东西要做,但并不能彻底改变方向盘。与丰田花冠,马自达3,福特福克斯和其他同类产品相比,这是一款性能出色,种类齐全的汽车,值得考虑。

很明显,本田制造了一辆好车。但是,我们必须查看它是否能够扭转公司的销售状况,以了解它是否真的很棒。

点击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本田新闻和评论

2016本田思域轿车的价格和规格:思域VTi 1.8 $ 22,390

思域VTi-S 1.8 $ 24,490

思域VTi-L 1.5T 27,790美元

思域RS 1.5T $ 31,790

思域VTi-LX 1.5T $ 33,590

(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特价:现在

发动机:1.8升四缸汽油或1.5升四缸涡轮汽油

功率:6500rpm时104kW或5500rpm时127kW

扭矩:4300rpm时174Nm或1700-5500rpm时220Nm

传播:CVT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6.4升/ 100公里或6.0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本田思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