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6 Toyota HiLux Diesel Workmate评测

2020-07-06 10:54:36来源:

它是什么?

丰田的入门级单人驾驶室轿车,是为一种目的而制造的;它是一种坚固,可靠的主力马。

它如何驱动?

这是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变体,虽然不如其汽油兄弟姐妹那样精致,但它仍然是令人愉悦的引擎,发出刺耳的声音。当我们拿起它时,它的时钟只有30公里,所以它很紧而且引擎很安静,而且,如果过去的经验可以衡量的话,那么十万公里的感觉很可能是一样的。

五速手动变速箱具有平稳的正向换档,离合器轻巧且手感良好,此类车辆的转向性能无任何抱怨。空载时,后悬架会产生很大的抖动,但对负载的承受能力非常好。

座椅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相当舒适,尽管您坐在机舱中的位置很高,而座椅的高度没有调整。而且方向盘上的行程调整不足也无济于事,这使得某些人很难找到理想的驾驶位置。

内部是什么样的?

内饰在外观上没有多余的装饰,但仍具有耐磨和优质塑料的良好外观,其中有些甚至看起来像柔软的触感材料。

在门口袋中有一个带饮料瓶架的存储装置,中控台打开,可以放一个钱包或电话,并且在后面有两个杯架。有两个杂物箱-仪表板顶部的一个较小的手套箱,而在常规位置的一个杂物箱-均为平均大小。没有化​​妆镜,但每个“ A”柱上都有一个太阳镜支架和两个地图灯以及一个手柄。

这些仪器在Workmate中相当基本,带有燃油表,发动机温度,转速表,速度表和基本行程表。但是,现代的6.1英寸触摸屏音频显示器具有USB,AUX和蓝牙连接功能,同时还提供了更详细的行程表,可显示油耗。

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是多少?

该车辆的总有效载荷为1240kg。将托盘安装到我们的测试套件上后,重量为140kg,剩余的可用负载为1100kg。它的牵引能力是不制动的750kg和制动的2500kg。

载荷空间尺寸和锚点如何?

这将取决于您所安装的托盘类型,以及它是真正的丰田部件还是售后部件。

我们测试车上真正的丰田合金托盘是通用合金托盘,尺寸为1842mm x 2550mm。托盘的每一侧都有四个固定导轨。托盘内部还有一个聪明的导轨,带有多个孔,用于可调节的梯架,可用于固定某些负载。

丰田提供四种不同的原装托盘,尺寸从2400mm x 1762mm到2550mm x 1842mm,起价为1750美元,最高为2340美元。

它在负载下的性能如何?

Hilux的用途没有问题,因为它可以很好地处理我们1000公斤的重量。

该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全能性能,并且轻松完成工作,只需要在陡峭的山坡上给它提供启动和一两个降档即可。

底盘的重量也很小,可以应付重量。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ute感觉非常稳定,具有良好的转向感和内置的后悬架,使您对满载感到放心。郊区崎ough不平的道路被很好地吸收了,陡峭的车辙或颠簸不会使饱满的HiLux感到不安。

凭借较小的130公斤负载,Hilux的悬架在日常情况下更加友好,并从行驶中获得了最初的清晰度。

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值得一提吗?

具有USB,AUX和蓝牙连接功能的6.1英寸触摸屏音频显示器是该级别的一大进步。而且,HiLux的安全证书也凭借7个安全气囊和稳定的控制系统(包括挂车的摇摆控制系统)进行了很好的校准,因此同样是一流的。夜间搬运负载时,也可以从驾驶室通过电动调节大灯。

有什么批评吗?

Hilux的空载处充满了糖浆;在颠簸时简直是忙碌,有时甚至无法说话,过了一会儿确实会变得很烦。但是要权衡的是,它可以在需要时处理相当大的负载。转向柱缺乏伸手可及的调节力很烦人,该变体中没有自动选项,并且手动挡只有五速。它不会伤害车辆,但如果有的话,高速公路上的驾驶会更轻松第六个齿轮(在110 km / h时,Hilux以2500rpm的转速运转)。

保修和维修费用如何评估?

保修期为三年或100,000公里,Hilux系列的服务间隔为每六个月或1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根据“丰田服务优势”计划,Hilux有权在头三年或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提供最多六项标准定期服务,每项收费180美元。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4x2柴油机领域有很多竞争对手,例如福特游骑兵,科罗拉多州霍顿,五十铃D-Max,马自达BT-50和三菱Triton都是不错的选择,值得研究。

判决

Hilux Workmate是一种诚实,可靠和可信赖的交易工具,极有可能永远不会让您失望。

它具有出色的安全认证,并且在坚固的底盘上可以满足您所需的基本功能,而该底盘可以轻松处理其有效载荷-即使它有点粗糙,而且背后没有任何东西。

最终,Hilux会努力工作,可能会给您带来可靠性方面的回报,并且在以旧换新方面比大多数产品都拥有更好的价值。这是一个很好的工作伙伴。

清单

0-60km / h时间:5.5秒(未加载),7.5秒(已加载)

0-80km / h时间:8.5秒(未加载),11.3秒(已加载)

0-100 km / h时间:13秒(未加载),17.2秒(已加载)

荷重测试重量:1000kg

安全等级:5星级ANCAP

2016 Toyota HiLux Workmate规格

价钱:$ 24,990,包括公路费用

特价:现在

发动机:2.4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10kW在3400rpm

扭矩:1400rpm时为343Nm

传播:5速手动

燃油用量:7.7升/ 100公里(我们在空载情况下平均为8.1升/ 100公里和9.5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Toyota Hilux?Visitour Toyot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