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当Goggo旋转时,他们全都感到很痛苦

2020-07-06 16:54:59来源:

加里·奥布赖恩(Garry O“ Brien)是去年注册为在新南威尔士州道路上使用的四辆Goggomobil之一的骄傲的拥有者。

O“ Brien先生是Riverina纳兰德拉(Narrandera)的一名机械师,1959年,一名当地人要求他修理他的汽车时,他第一次遇到了古怪的德国跑车。他说:“我想:“这是一辆可爱的小车,我会买一辆。”

他在Wagga Wagga中找到了一个,拥有了三年,然后出售了。30年后,这个臭虫又咬了一次,经过长时间的搜寻,O“ Brien先生在昆士兰州发现了1958年的T-300轿车。

他于1996年及以后每年都将其注册为公路使用。

这位69岁的老人并不是每天都驾驶红色的Goggomobil-“它会被夹住”-偏爱他的Holden ute或Toyota Corolla。但是他不会与之分离。

“如果天气好的话,或者孙子孙辈来访,我们会开车去。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起注意-这是一个交通阻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