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昆士兰州警方指出2008年最糟糕的司机

2020-07-08 07:52:57来源:

背包客使用的是纸板车牌,一名男子声称自己“溜溜”以节省燃料,另一名男子在警用相机前倦怠,被昆士兰州警方提名为2008年最差的司机。

12月19日,昆士兰州北部Inkerman的布鲁斯公路上的交警截获了背包客驾驶的装有纸板牌照的车辆。

它显示为:“执照”。

游客被罚款。

5月2日,布里斯班以西加顿附近的Warrego公路发生了一起有趣的事件。

一名执行雷达任务的警务人员看到两辆汽车以略高于100km / h的速度限制通过,而后排汽车仅在前排汽车后面三到四米处保持该距离。

该警官拦下了这辆后车的31岁男司机,问他为什么离前车那么近。

该男子告诉军官,他正在“溜溜”以节省汽油。

他无法下车,随机呼气测试返回的读数为0.260。

他被控酒后驾驶。

在3月17日发生的另一起酒后驾驶事故中,一名25岁的男子在布里斯班以西的Yamanto的一台警察测速仪前进行了倦怠。

他返回0.078的血液酒精读数后,被控以危险驾驶和酒后驾驶罪名。

在2008年酒精含量最高的记录中,一名37岁的女性因驾车超过6月22日的法定限度八倍而被指控。

警察勉强避免撞到这名妇女的车辆,该车辆在布里斯班以西的塔拉(Tara)的路中间,没有开灯。

该名女子必须在驾驶员座位上得到帮助,并且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无法站立,其酒精记录显示为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