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沃尔沃将在2012年前推出插电式电动汽车

2020-07-08 11:52:48来源:

该制造商表示,它将与电力公司Vattenfall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将从2012年开始在瑞典提供电力和路边充电点。新一代沃尔沃电动推进器的所有者将能够使用Vattenfall的公共即插即用支付点进行快速充电,或者只需将汽车插入家庭或办公室的电源即可。

沃尔沃计划在2012年瑞典推出后,开始向世界其他地区销售电动汽车。澳大利亚发言人劳里萨·米拉贝利(Laurissa Mirabelli)乐观地认为,无论充电站或充电站是否准备就绪,该技术都不会花很长时间。

她说:“ ​​2012年之后,我们将其引入澳大利亚的时间将取决于很多因素。”“但是考虑到它非常像是壁挂式应用程序,我们希望澳大利亚在更换即插即用方面非常容易满足。”

尽管沃尔沃目前尚无安排在澳大利亚引入自己的公共充电站,但米拉贝利表示,许多其他制造商也在制定类似计划,并可能与政府合作解决这一问题。

她说:“拥有它们(快速充电点)会很好,但没有必要。”“在增加这些插件应用程序的便利性方面是合乎需要的,但它与乙醇不同,在乙醇中,您确实确实需要基础结构来支持这种替代燃料。这更加方便,更加用户友好。”

沃尔沃在澳大利亚推出电动汽车的最大障碍可能不是汽车本身或充电安排,而是跟随瑞典确保清洁,绿色电力供应的先河。

与位于斯堪的纳维亚的Vattenfall可以通过低排放源生产电力不同,澳大利亚的大部分电力生产都来自燃烧褐煤。

Mirabelli说:“沃尔沃非常注重环保,并希望与志趣相投的公司保持一致。”

有关绿色驾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rive.com.au/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