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头对头:奥迪A6 v宝马5系列

2020-07-09 14:53:29来源:

奥迪A6 2.0 TFSI ...起价$ 77,900,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2.0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 132kW / 320Nm; 6.4L / 100km和149g / 100km CO2;无级变速前轮驱动

BMW 520i ...起价$ 77,900,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2.0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 135kW / 270Nm; 6.4L / 100km和155g / km CO2; 8 sp自动;后轮驱动

奥迪:所有常见的奢侈品包括皮革装饰,双区域空调,自动照明和刮水器,无钥匙点火,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系统,17英寸合金和八个安全气囊。获取电子驻车制动器和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

宝马:由于520i价格相同,并且装备清单与A6差不多,因此这两个德国人保持密切关注。规格上唯一的主要区别是BMW的传统手制动杆和泄气保用轮胎。

优胜者:奥迪

奥迪:奥迪一直被认为是室内设计的领导者之一,而A6则延续了这一传统。亮点包括一个大屏幕,在启动时可以在仪表板上滑动进出。

宝马:仍然是一个豪华的地方,但设计并不像最新的3系列一样新鲜。功能齐全,触感巧妙,但缺乏奥迪的气质。内部存储也点亮。

优胜者:奥迪

发动机

奥迪:动力不如520i,但动力更大。在纸上看起来很小,但在拖拉这么大的汽车时做得很好。CVT不像宝马的传统汽车那样精致。奥迪Drive Select允许进行调整以节流响应和传递,以实现经济性。

宝马:小型涡轮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的结合效果非常好。尽管Eco Pro模式降低了性能,但它也有助于获得这种大型汽车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

优胜者:宝马

它如何驱动

奥迪:它行驶顺畅,轻松应对瑕疵,安静而迷人。驾驶前轮(更昂贵的A6使用奥迪Quattro 4WD系统),基础A6仍能很好地降低功率。

宝马:陡峭的颠簸会打乱原本应该是平稳的行驶,这也很好地解决了颠簸。坚实的感觉,尽管额外的重量意味着感觉稍重。

优胜者:奥迪

技术

奥迪:标准的MMI Navigation Plus包含Audis独特的触摸板,可用于用手指书写字母和数字。屏幕图形看起来也更优质。

宝马:iDrive控制器现在直观易用,菜单系统可实现多种功能的良好交互。八个触摸感应式可编程按钮也很方便。

优胜者:奥迪

判决

奥迪:尽管记分卡说了什么,但还是一个狭窄的赢家。事实证明,大型汽车不仅可以使用小型发动机工作,而且还可以像豪华车一样使用。节俭的动力传动系统是亮点,但仅此而已。奥迪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有兴趣购买奥迪A6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