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世界上最昂贵的停车位?

2020-07-11 11:53:15来源:

因此,您认为在CBD停车很贵吗?如何为停车位支付100万美元?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这就是曼哈顿的一个秘密卧铺空间。

封闭的单个车库位于格林威治村东11街66号,宽3.6米,长7m,高4.5m,大约是平均空间高度的两倍。额外的空间意味着该地点可以充当电梯的主人,因此可以将两辆车立即停放在那里。忘记城堡,“将准将到达托拉纳(Torana)”,如果您负担得起这个空间,它更有可能是“举起布加迪(Bugatti)以便我可以把宾利(Bentley)停放”。

房地产经纪人保德·道格拉斯·埃利曼(Prudential Douglas Elliman)的女发言人多莉·伦茨(Dolly Lenz)告诉《纽约邮报》,对于那些想远离公众视线的人来说,停车位是非常理想的。

伦茨对报纸说:“它适合那些想要完全隐私的人。”“您可以开车进入,不再被看到。对于那种觉得有吸引力的人来说。可能是名人,或者是商务人士,对镜头很害羞。”

停车位位于多层停车场下方,该停车场已变成豪华阁楼式公寓。去年,该停车场以1.2亿美元的价格被买下。

车位拥有自己的销售合同,还将吸引建筑维护费。开发商莫拉德·法瑞德(Morad Fareed)说,他认为停车位将被在建筑物中购买公寓的人抢购。

《邮报》的文章说,以100万美元(相当于美国平均房屋价格的六倍)购买停车位,将“相当于24天每天支付115美元的违章停车罚单”。

Massey Knackal建筑销售公司董事长房地产专家Robert Knackal告诉《邮报》:“纽约市的现实是,人们愿意为停车位支付的费用比该国普通人为住房支付的费用要高。”

纽约汽车的现货价格使一个富裕的英国汽车爱好者在哈罗兹(Harrods)对面的地下空间支付的30万美元相形见war。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