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部长看着自行车的前号牌

2020-07-11 12:53:08来源:
在这里阅读报告

副总理今天说,在有报道称测速摄像机可以有效减少道路伤害和死亡后,维多利亚州政府将考虑重新引入摩托车前牌照。

同时还是维多利亚州警察部长的彼得·赖安(Peter Ryan)说,他对维多利亚州审计长的《道路安全摄像机计划》报告中的一项统计数据感到担忧,该报告今天在议会上发布,该报告显示,摩托车手被杀死或被炸死的可能性高30倍。比其他道路使用者严重受伤。今天的报告发现,高速摄影机已经有效减少了道路伤害。

“当您(统计)说摩托车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增加了30倍(更不用说死亡)了,并且摄像头可以正常工作时,我认为我们有责任检查”,Ryan先生今天在3AW广播电台上说。

“在本报告中,重点关注摄像头系统的问题之一是,摩托车手在摩托车的前部没有板,这是我需要与特里一起研究的一个问题。公路部长马尔德(Mulder)。”

25年前,从摩托车前部取下了金属车牌,原因是它们增加了事故发生时尤其是对行人造成的伤害。

但是,某些高速摄像机以及CityLink上的收费摄像机只能从前方识别车辆。

审计长报告发现,2009-2010年,由于缺乏可识别的车牌号码,超过一半(52.4%)的道路安全摄像机事件被拒绝,尽管摩托车仅占注册车辆的4% 。

报告说:“结果,相机程序阻止摩托车骑行者超速行驶的可能性大大降低了。”

过去,VicRoads曾考虑过各种替代摩托车金属车牌的方法,包括贴花和贴纸。

截至2011年,维多利亚州的道路上共有32名摩托车手丧生,死亡人数总计197人。

该报告建议VicRoads与司法部,维多利亚警察局和交通事故委员会合作,以“解决摩托车手在速度执行方面的差距”。

但是维多利亚摩托车委员会的彼得·鲍尔奇(Peter Baulch)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没有任何例子强制实施摩托车前牌照。

他说,许多现代摩托车没有适合存放车牌或贴纸的前向零件。

鲍尔奇说,他从未见过任何可靠的证据表明车牌,速度相机和摩托车死亡之间存在关联,但他不想在阅读之前对今天的报告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