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小心修复粉碎代码

2020-07-11 17:54:34来源:

旨在治愈扣押修理工与保险公司之间关系的新的自愿行为准则受到了谨慎的欢迎。

扣人心弦的维修商和保险集团长期以来一直与维修商争执不休,称保险公司希望偷工减料,以节省维修费用。

保险公司通过他们的首选维修商政策将一些扣人心弦的维修工锁定在工作之外。

尽管该规范具有自愿性,但澳大利亚汽车行业协会(MTAA)相信许多维修人员都会采用该规范。

MTAA发言人对AAP表示:“我们非常肯定维修人员会签约。”

发言人补充说:“对于维修人员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但是该协会表示,它将在实施的头12个月内密切监视该代码。

澳大利亚保险委员会(Insurance Council of Australia)帮助起草了该守则,并表示它将帮助保护消费者。

理事会首席执行官Kerrie Kelly表示:“我们相信该法规使保险公司能够向机动车保单持有人提供他们期望的客户服务水平,同时阐明并加强保险公司与维修厂之间的业务关系。”

“重要的是,业界对该守则提供了涵盖保险公司与维修公司之间关系的单一国家框架感到高兴。”

新守则的重点包括关于维修时间,费率和零件使用的新公平报价程序以及独立的外部争议解决系统。

它还包括保险公司在提供给保单持有人的保修条款中提供扣压修理工的详细信息,并支付扣压修理工的费用不超过30天。

联邦小企业部长弗兰·贝利(Fran Bailey)表示,该法规将消除两组之间的许多差异。

她将代码描述为双赢的。

贝利女士说:“我们将首次制定一套行为守则,为汽车行业制定一系列规则,为驾车者带来更好的结果。”

“这将是一个更简单,更有效,更透明的系统。”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正在制定类似的行为准则,唯一的不同是它将是强制性的。

“公平贸易办公室渴望检查最终文件,并与所有有关方面就其实施进行讨论。”新南威尔士州公平贸易部长戴安·比默(Diane Beamer)在欢迎该守则时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