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的悬架大师回到霍顿

2020-07-13 07:53:06来源:

霍尔顿(Holden)宣布将任命一名新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即德国出生的工程师彼得·汉伯格(Peter Hanenberger),他与澳大利亚有着密切的联系。

他将接任被任命为通用汽车欧洲公司制造副总裁的詹姆斯·R·威默斯。两项任命将于6月1日生效。

Hanenberger现在是通用汽车欧洲子公司Opel技术开发中心的执行董事,以及负责通用汽车欧洲设计,产品和制造工程的副总裁兼集团执行官。

最近,他负责开发了几种新型欧宝汽车,包括现在在澳大利亚发售的欧宝Astra,其底盘动力学得到了广泛赞誉。

Hanenberger于1976年至1982年期间担任位于墨尔本的Holden的副总工程师,之后他作为欧宝高级开发区的执行工程师返回欧洲。他负责Opel Kadett及其右手驾驶版本Vauxhall Astra的开发,后者成为通用汽车在全球最畅销的汽车。

他将向通用汽车亚太区总裁Rudolph A. Schlais Jnr汇报工作,并将对Holden的所有工程,制造和销售业务负全球责任。

Holden的全球业务包括在出口市场上开发本地制造的Commodore和Vectra,以及从墨尔本港出口发动机。与此同时,该公司在墨尔本的工程业务中也发挥了作用,该业务负责通用汽车的工程改造。亚太地区。

Hanenberger与Holden有着密切的联系,他于1976年作为一名来自德国欧宝的年轻工程师来到澳大利亚,加入了Holden的工程部门。

在驾驶了公司的产品(当时包括HX Holden和Torana的各种版本)之后,他后来承认对自己的发现感到恐惧。

霍尔顿经历了一段以美国为导向的汽车工程,在此期间,舒适的驾乘比操作要优先。

美国首席工程师乔治·罗伯茨(George Roberts)自豪地宣布,霍顿(Holden)被赋予了“骑布尔加德骑”的美誉。Hanenberger曾是创新型美国人Joe Whitesell的副总工程师,对此印象深刻,在当地工程师的热情合作下,他们着手解决权利问题。

结果就是著名的“径向调谐悬挂”系统,该系统首先在Torana中引入,并迅速进入更大的Holdens。

该名称的一个方便的钉子是子午线轮胎的更广泛使用,Hanenberger热衷于将其与悬挂系统结合使用,从而消除了繁琐的顺从性,并且通过修改几何形状和增强了响应性更好地定位和控制车轮。

其结果是对操作的启发,这是对Hanenberger,Whitesell及其团队的敬意,因为操作成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自那以后一直在Holden一直是最重要的。

在随后的几年中,Hanenberger成为通用汽车强大的国际战略委员会的成员,该委员会决定霍顿在伊丽莎白的制造工厂应在左右驾车型和准将车型以及左右驾车型填补利基市场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批准了Vectra的生产,Vectra的主要作用是出口工具。

劳斯获得新老板

大众汽车已任命代理首席执行官托尼·戈特(Tony Gott)为劳斯莱斯和宾利汽车的永久老板,并建立了最终的管理阵容。

负责销售和市场营销的新董事会成员是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他在担任保时捷总经理三年后离开了保时捷GB。

Ulrich Hackenberg博士是新任工程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