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轮胎巨人以1770万美元和解

2020-07-14 13:55:24来源:

倍耐力阿姆斯特朗轮胎公司(Pirelli Armstrong Tire Corp.)将向一名因1993年面包车撞毁而丧生的男孩支付1770万美元。

该公司将把钱支付给马修·詹森(Matthew Jensen),马修·詹森(Matthew Jensen)的父母在死于货车轮胎破裂后坠毁的事故中四岁。

圣诞节前一周在迪斯尼世界发生的坠机事故中,马修·詹森(Matthew Jensen)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倍耐力在事故发生前三天为马修的父亲艾尔·詹森(Al Jensen)安装了这辆备用轮胎。轮胎上的胎面分开了,詹森失去了对货车的控制,货车翻了过来,被另一辆车撞上。

倍耐力在七月同意解决金妮·詹森夫人的姐姐提起的诉讼。一位联邦法官上周签署了和解令。

坦帕市的一个联邦陪审团于1995年向马修(Matthew)提出了540万美元的赔偿,这是他父亲的遗产所提起的另一项诉讼。

现年10岁的马修(Matthew)被父亲的侄女和丈夫收养。他和他们一起住在纽约。-美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