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澳大利亚人讨厌跑车司机吗?

2020-07-14 18:53:10来源:

跑车车主是澳大利亚最糟糕的驾驶员,也是对其他道路使用者最无礼的驾驶员,在一项新的驾驶员行为调查中,SUV驾驶员,面包车和轻便摩托车比其他人还多。

Tom Tom Telematics委托对1000名道路使用者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表明,在跑车驾驶方向盘上与SUV驾驶员捆绑在一起的人是最糟糕的道路行为。该调查还发现,跑车驾驶员是道路上最不礼貌的人。

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受到跑车的冒犯,而男性则对SUV的驾驶方式提出了更多异议。

结果因州而异。

在南澳大利亚州的驾驶员(警察经常在阿德莱德山丘上反对超速行驶的汽车)最容易受到跑车行为的关注。昆士兰州和维多利亚州的驾驶者最受SUV困扰,而卡车使新南威尔士州的司机感到不快,而摩托车手则被西澳大利亚人所蒙蔽。

轿车和小型汽车驾驶员普遍被认为是行为最佳,最友善的道路使用者。

洗手间的清单上看到那些忘记指出是最常见投诉的驾驶员,其次是那些在方向盘后使用手机的驾驶员。

几乎一半的接受调查的驾驶者表示,今年有一名商业驾驶员将他们置于危险的道路上,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太可能与员工鲁employees驾驶的公司开展业务。

令人不安的是,在驾驶公司汽车的新南威尔士州驾驶员中,有超过10%承认鲁re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