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揭示了艰难的纳瓦拉概念

2020-07-14 18:54:09来源:

日产推出了新的肌肉纳瓦拉概念车

这家日本品牌在2017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车展上推出了基于纳瓦拉的概念,即“前沿攻击”(Frontier Attack是日产公司的“ Navara”的国际名称)。

据日产公司称,特制的Frontieris受到怪物卡车的启发,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南美的运营部门监视公众对该概念的反应,以期推出量产版本。

The Frontier Attackrolls使用更具侵略性的车轮和轮胎,并且悬挂装置比常规的Navara提升了40毫米,这导致日产的设计师将其昵称为“野兽”。

明亮的红色油漆加上黑色的引擎盖,车顶,运动杆和侧踏板进一步增强了Amped-up的风格。否则,Attackstays仍然与常规的Navara保持一致,并在日产的配件目录中增加了一些特别的车顶行李架。

动力来自相同的140kW / 450Nm 2.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带有螺旋弹簧后桥和标准Navara的电子接合4x4系统,而图像显示的是自动变速器

内饰还采用了特别的Attack内部装饰,包括黑布和皮革座椅饰件,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和会标的Attack标志以及仪表板和中控台上的红色塑料高光。

有关所有日产的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